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Try New Relic at no charge

Deploy New Relic and get your Nerd Life t-shirt. Monitor your Ruby, PHP, Python, Java and .NET web apps in less than 2 minutes.
From our sponsors
北加州大火控制1/3 煙塵影響擴大
Sep 1st 2013, 21:20

【大紀元2013年09月02日訊】(大紀元記者周鳳臨綜合報導)加州這場燒了兩個星期的大火在消防隊伍奮戰之下,截至星期五(8月30日)已有近1/3被控制,山區的一些小的社區的疏散令解除。但大火形成和聚集的煙塵卻飄散到聖華金河谷(San Joaquin Valley)地區,對當地造成不小的麻煩。

加州森林和防火局發言人伯爾南特(Daniel Berlant)表示,隨著火勢漸漸被控制,最多時近5千名奮戰在一線的消防隊員可以減少了。

這場在塞拉內華達(Sierra Nevada)弗雷斯諾(Fresno)東北部持續燃燒了2個星期的大火,燒掉了315平方英里的野草、橡樹和松樹,是今年全美發生的最大火災,也晉升為加州有紀錄以來第5大火災。目前大約有32%的火勢被控制。

風原來將濃煙吹向東北,吹到塔霍湖地區和內華達,但週五風向轉向,將濃煙西向吹到了聖華金河谷底部。當地的空氣污染控制部門已經對聖華金(San Joaquin)、斯坦尼斯(Stanislaus)、墨西德(Merced)、瑪德拉(Madera)、弗雷斯諾(Fresno)和圖拉爾(Tulare)等縣發出了健康警報,建議看到或者聞到煙霧的呆在室內,對於有心肺疾病的、老人和小孩,需要特別加以防護。

公園方面表示,由於大火的關係,有一些人取消了預約,但很快有人填補上來。公園發言人柯布(Kari Cobb)表示,峽谷露營地仍然是滿的,優勝美地峽谷的天空晴朗無比。目前3個公園主要入口之一的120州際通道仍然有4英里禁止通行,對沿路依賴於旅遊的社區經濟造成一定衝擊。公園方面預計,在勞工節長假期間,每天可能有3千輛轎車駛過大門,比平常近5千輛的數字減少不少。

救火耗資已達4,700萬美元,不僅動用了來自41個州和哥倫比亞特區的消防員,還包括大量的航空資源投入到救火行動,包括滅火直升機、DC-10大型噴氣式滅火飛機等。滅火飛機在火場投下了170萬加侖阻燃劑和140萬加侖的水。

這場8月17日開始發生的火災的起火原因尚在調查中,估計完全控制尚需數週,恢復則需要更長的時間。

(責任編輯:王曦)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9/2/n3954559.htm北加州大火控制1/3-煙塵影響擴大.html  美東時間: 2013-09-01 15:57:40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