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CloudMailin

Incoming Email for your web app. Get started in minutes and scale effortlessly when you need it.
From our sponsors
Les one簡意玫瑰氛圍迎秋季 以色列保養品買氣超吸睛
Sep 1st 2013, 20:26

【行銷專題企劃】


【新品首播獨家登場】
潔米拉純植物玫瑰滲透露Gamila Secret Wild Rose Face Oil

天然活機的成分適用於所有膚質,除了日常保養、也適用於刮鬍或除毛後的肌膚照護;孕婦可以使用在胸部及腹部,能有效預防及改善身體細紋;皮膚脆弱的寶寶也很適用的天然保護。純淨的鮮榨植物油與新鮮手摘植物秘密配方,能修護、柔軟及滋潤肌膚、協助代謝老廢角質、使肌膚油水平衡,同時改善鬆弛的毛孔、抵抗老化、減少皺紋及提供全面性的肌膚照護、美白及修護效果,讓您的肌膚彈力提升、散發光澤,保持健康狀態!高雅的玫瑰氣息能撫平情緒、舒緩緊張和壓力,使人感覺愉悅愜意且充滿魅力;國際巨星瑪丹娜及安潔莉娜裘莉、蕾哈娜、美容教主李蒨蓉及時尚F4丁春誠都是潔米拉秘密的愛用者推薦。50ml/3560元

BOTA HERb Frankis Shampoo 頭好壯壯洗髮露

健康的頭皮才能孕育出柔軟有彈性的豐厚秀髮
具備保濕功效的天然植物,搭配純淨無汙染的夏威夷海洋深層水,能恢復頭皮健康、孕育強韌秀髮;柔軟細緻的泡沫,使髮絲充滿彈性、水潤動人;宛如花朵盛開的天然香氣,甜美溫潤 ,每天使用能協助頭皮調理、恢復健康迷人的豐盈秀髮。
✔玫瑰天竺葵油,可平衡過乾及過油皮膚,使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的健康狀態。
✔無添加香料及香精、化學防腐劑,所有髮質都可以安心使用。275ml/750元

BOTA HERb Frankis conditioner 絲絲入蔻護髮露

重現新生般活力秀髮 散發豐沛迷人的天然香氣
天然植物保溼成分搭配細小分子的夏威夷海洋深層水,將受損秀髮由內而外滲透滋潤,使秀髮光采透亮、強韌有 彈性。
天然的植物成分與溫潤甜蜜的香氣,適用於任何髮質,可調節修護秀髮,散發迷人自信。
✔含有高含量石栗油、昆士蘭果油,可滋養舒緩頭皮及多種天然植物保濕成份。
✔含蛋白質及維生素A、D、E,能修護乾燥、受損、分岔髮質。 
✔無添加香料及香精、化學防腐劑,所有髮質都可以安心使用。

BOTA HERb Frankis Body Soap 以身相許身體露

溫和的天然植物成分與夏威夷海洋深層水能輕鬆搓揉出細緻豐沛的泡沫,溫合的清潔滋潤膚,使肌膚細緻光滑 ,能修護肌膚使肌膚柔軟、保水且充滿彈性。
清爽的柑橘氣味揉合溫暖細膩的花香,能舒緩疲憊身心,盡情放鬆享受沐浴時光。
✔富含乳香精油及甘草精華,可以恢復肌膚原有的健康活力,並使肌膚透亮細緻。
✔天然植物保濕精華,能給予肌膚天然的滋潤,使肌膚提升自我修復的力量。
✔無添加香料及香精、化學防腐劑,所有肌膚都可以安心使用。

【Les one簡意九月獨家活動 邀請您】

Les one講堂 X 新板誠品書店

Les one簡意九月份主題以「玫瑰色的你」為精神準軸,關鍵字以「玫瑰花朵、暗紅、神秘、疼愛、呵護女生、秋天、心靈沉澱」為氛圍走向,透過講堂分享之合作方式,讓彼此在課程中了解提升心靈內在質感,讓生活精彩這件事,可以很簡單、很輕鬆。特邀請到華裔設計師吳季剛(Jason wu)母親陳美雲小姐 蒞臨新板誠品於教師節9/28(六)分享講堂,內容主題針對親子觀念、現代孩子培育、時尚媽媽經不膩耳,更讓Les one講堂X誠品書店增添教師節氛圍。

*活動時間:2013/09/28(六) 晚上19:00-21:00 (限時限量30個座位)
*活動地點:新板誠品三樓handmade studio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66號
*預約報名專線:02-25603201

Les one講堂 X 敦南誠品書店

誠摯邀請您報名9/6(五)Les one簡意花房X誠品敦南 午後講座

九月是個秋天到來的季節,Les one與誠品敦南一起合作邀請您參與「簡意花房」講座,邀請到艾莉花藝工作坊林正泰老師一起蒞臨現場與大家分享「玫瑰花」生活運用,當天,Les one簡意也準備互動體驗分享及經驗談,期待與您分享「簡意花房」美好感動,您絕對難忘…

當天活動時間:09/06(五)下午14:00開始 / 現場活動報到時間:09/06(五)下午13:30
採預約報名:02-2560-3201 客服 曾小姐(額滿為止)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