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chungBun 板
 
Use GarageBand in Just 1 Hour

Learn to create music in GarageBand and become the Beethoven you've wanted to be. This online course is just $30.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有沒有推薦調體質不錯的中醫師(生理期、過敏)
Aug 31st 2013, 11:09, by wenmi

作者wenmi (需要冷靜)

看板TaichungBun

標題[請益] 有沒有推薦調體質不錯的中醫師

時間Sat Aug 31 11:09:49 2013

請大家幫我推薦不錯的醫師 身體雖沒有大毛病~可是有些症狀很困擾 可是我不確定我該看中醫還是西醫 說說我的症狀 我生理期很亂尤其最近~上次兩個多月沒來~這次又晚了應該要來了又沒來 關於生理期真的是沒有準過~不過對我來說大約晚一個月內來都是正常的 偶爾會有一個月沒有來~我倒是不會生理痛~所以我也就一直覺的沒差 但是家人跟長輩們都一直恐嚇我說這很嚴重~說以後可能會不孕什麼的@_@ 哀~在七月時我當時因為一些打擊~很偏激跑去吃中醫減重的藥(請不要戰我) 當時有請醫師順便幫我調經~吃了一個禮拜調經我就來了 但是被家人發現吃減重藥後被勒令禁止了~已經停藥快兩個禮拜了 伴隨一個奇怪的症狀~就是我只要身體發熱流汗我就會過敏好嚴重 身體一塊一塊紅癢~連頭皮都超癢~不過因為我本是脂漏性膚質~所以也難判定是吃藥的緣故~ 有請教醫師他是說因為調經的藥比較燥熱~所以皮膚也會容易覺得癢 以前皮膚控制的蠻穩定了~這次突然這樣有點措手不及 停藥之後我運動大汗時皮膚就是紅熱癢~但洗澡後就會好很多了 說了那麼多我來總結一下 就是我想要找調理體質還不錯的醫師~我現在想如果把體質調好 內分泌正常了~對我的減肥應該也會有幫助~我會去看減重就是因為當時我覺得我怎麼運動 都不會瘦但我稍微多吃馬上胖~所以那陣子很灰心很難過才會走上吃藥減肥的路 現在我覺得我應該要健康的把身體調養好~ 我想主要放在調生理期跟穩定過敏皮膚~請幫我推薦您覺得不錯的中醫或西醫 另外我也想問因為長久一來我都會有便秘的毛病~小時候還因為便秘送急診= = 吃減重的藥時醫生調藥調到我每天最少都上一次以上~若沒每天上就幫我加重劑量 因次此我也蠻懷疑其實當時減重成績是因為脫水造成 我斷藥之後又開始便秘了~哀~但我現在都用自然的方式想辦法解決她每天喝很多的水 所以我不知道向便秘的問題有需要請醫師一併治療嗎~因為我也怕過度依賴藥物 謝謝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0.149.1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