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公佈新任領導人
Aug 30th 2013, 18:10

- Walt MacDonald 當選下任總裁兼 CEO

- MacDonald 將自2014年1月1日起接替 Kurt M. Landgraf,成為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第六任總裁

新澤西州普林斯頓2013年8月31日電 /美通社/ -- 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 (ETS) 管理委員會今天推選 Walt MacDonald為這家世界領先的非牟利教育考試和研究機構的下任總裁兼 CEO。MacDonald 目前擔任 ETS 執行副總裁兼營運總監。新任命將自2014年1月1日起生效。

(圖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829/DC70928

(圖標: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110/DC33419LOGO

MacDonald 將接替從2000年以來一直擔任總裁的 Kurt M. Landgraf。Landgraf 任職期間,ETS 擴大了其全球業務範圍、推出採用創新技術的評估解決方案、大力開展尖端研究並成為教育政策領域裏一個舉足輕重的代表機構。ETS 還創造新產品,幫助老師教學和學生學習,縮小了嚴重影響少數族裔和低收入家庭學生的學業成績差距。在 Landgraf 的領導下,ETS 已發展成一個擁有6000名員工、業務遍佈180個國家的大型組織。

ETS 管理委員會主席 Robert S. Murley 表示:「Walt MacDonald 是一名才華橫溢且造詣高深的高級管理人員,他幫助 ETS 的評估方案和業務部門取得了一系列成功。從策略規劃、執行和監督,到產品設計和創新,再到收入增長、項目管理和質量控制,他在各個方面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績,不僅讓同事們深受鼓舞,也對 ETS 和整個評估行業做出了極大貢獻。我們相信, MacDonald擔任總裁兼 CEO,將憑藉自己的出色才能,為 ETS 創造更美好的未來,也為其遍佈美國和世界各地的員工及利益相關者創造更大價值。」

Landgraf 說:「沒有人比 Walt 更瞭解 ETS。他將超凡的智慧、與生俱來的創造力和一流的經營訣竅集於一身,對 ETS 的社會使命一直保持強大的熱情和堅定不移的承諾。我很高興他能獲得這一任命,並對管理委員會的決定和 Walt 的成功表示祝賀。我預計各項工作都將平穩過渡。」

MacDonald 表示:「管理委員會的決定和他們對我的信任讓我感到莫大的榮幸。我的大部分職業生涯都在 ETS 度過,這每天都會提醒我,能有機會幫助世界各地的人們真正提高教學和學習水平是多麼幸運。不是所有機構都能做到的。我又是多麼幸運能和 Kurt M. Landgraf 共事並保持如此密切的合作。他一直是我的榜樣和導師,在他的領導下,ETS 一直保持無可超越的領先地位。他為我們樹立了很高的奮鬥目標。」

在 ETS 史上發展最強勁的時期,MacDonald 一直處於核心領導的位置上。大型評估的增長,包括 Common Core(核心教育標準)制度,推進該組織更好地完成其為所有學習者提高教育質量和公平性的使命,而新的產品和服務,尤其是英語語言學習和高等教育方面,帶領 ETS 進入新的市場,為世界各地的學習者提供支持。

在此期間,ETS 保持蓬勃發展之勢,通過鞏固 GRE、託福 (TOEFL)、托業 (TOEIC) 和 Praxis 等主要評估考試品牌的領先地位並為所有客戶帶來六西格瑪 (Six Sigma) 質量水平的服務,幫助新老客戶取得成功和增長。同時,ETS 還將其研發和營運專長拓展到新的領域,包括國際大型調查評估、幼兒考試、中學同等學歷考試、員工考試以及學生學習成果評估等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