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體育新聞
MSN 新聞 - 體育新聞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渣打秋季排名賽〉程思嘉逆轉封后 獲LPGA台灣賽外卡
Aug 30th 2013, 11:42

作者: 張耀中

102年渣打全國業餘高爾夫秋季排名賽今天(30日)進行最終回合,女子組程思嘉後9洞逆轉勝,以3回合219(+3)桿封后,成功拿下今年10月LPGA台灣賽外卡資格;男子組則由俞俊安獲得總冠軍。

昨天第3回合因雨取消,程思嘉與陳慈惠、黃靖同桿同組出發,前9洞程思嘉只打出39桿落後給黃靖37桿,但後9洞程思嘉飆出34桿,成功逆轉黃靖的41桿,奪下女子組總冠軍,同時也獲得LPGA台灣賽外卡。

談到逆轉封后,程思嘉說:「我一再告訴自己不要放棄,第9洞保住平標準桿,讓我信心大增,第10洞成功抓鳥,這2洞是能夠拿下最後冠軍的關鍵。」

獲得LPGA台灣賽外卡,將連續2年參加該賽事,程思嘉表示,「拿到外卡,心中的大石頭總算可以放下,去年參加LPGA台灣賽成績並不滿意,今年再度參賽,我會做好準備,一定要比去年更好才行。」

男子組部分,俞俊安連3回合穩定演出,以208(-8)桿贏得總冠軍,生涯首度拿下季賽冠軍,他說:「比賽中不想太多,抱著打好每1桿的態度,今天也都有把握住。」

結束3回合賽程後,男女總冠軍之外,各分組冠軍如下,男公開組高藤211(-5)桿,男A組林張恆213(-3)桿,男B組彭鉦雄231(+15)桿,男C組葉佳胤81桿,男D組柯亮宇88桿;女公開組李佳霈221(+5)桿,女A組陳敏柔224(+8)桿,女B組洪若華230(+14)桿,女CD組陳奕融81桿。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TSNA 更新日期 : 2013/8/30 19: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