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Build - Release - Deploy

Automate your build process. Integrates with 50+ Dev tools.
From our sponsors
法蘭柯自編自導新片 殘虐上演姦屍割頭皮
Sep 1st 2013, 21:4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全才帥哥詹姆斯法蘭柯(James Franco),推出自編自導新片《上帝之子》(暫譯,Child of God)參與第70屆威尼斯影展,姦屍、割頭皮等殘酷情節嚇壞媒體,他笑說:「只是呈現改編小說」。

《上帝之子》改編自美國作家柯麥可麥卡錫(Comac McCarthy)的小說,背景是美國田納西州的山區小鎮,書中主角為一名從小失去父母照顧的男孩,有反社會與無法與人溝通的人格特質,因此,影片就一步一步陳述他如何被迫與家庭、社會剝離,最後徹底墮落到非人的殺手悲慘命運。

男主角史考特赫茲(Scott Haze)飾演片中離群索居的瘋人,由於無法見容於當地社會,他居無定所,由山區廢棄工寮、山洞,最後淪落到只能與屍體共存甚或在山野間游盪的困境。其中一段劇情描述他發現路邊殉情的年輕戀人,他先姦女屍,接著再將屍體拖回小屋,還為「她」買新衣,甚至割下女屍頭皮當假髮戴,相當瘋狂變態。

全片看來令人十分壓抑不快,法蘭柯在記者會上也被問到不少相關問題,他解釋片中主角雖然瘋狂,但也曾嘗試接觸文明化的社會。法蘭柯也透露,赫茲為了演出電影中的角色,開拍前還曾3個月住到荒野與世隔絕。而雖然在《上帝之子》一片擔任編導,不過法蘭柯在最後還是以路人甲的身份參了一腳,考驗觀眾眼力。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NOWnews 更新日期 : 2013/9/2 05: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