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名人時尚
>名人時尚 
Ridiculous Developers!

Expanding your team? We have devs that cost $0110110001/hour. We invoice in binary. Try Toptal risk-free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謝欣穎脫脂秀曲線 TED BAKER洋裝襯好身材
Sep 1st 2013, 23:00

TED BAKER黑白雙色蝴蝶結小洋裝讓謝欣穎顯得非常俏麗。洋裝9480元、側背包6980元、鞋6980元

女星謝欣穎臉蛋古典有個性,身材嬌小卻凹凸有致,示範英國品牌TED BAKER秋季新洋裝時,穿最小尺寸的0號還略寬鬆,她笑說:「之前連拍兩齣電視劇時發胖不少,穿最小尺寸衣服有點緊繃大受刺激,戲殺青後認真健身運動才恢復。」



謝欣穎穿上紫色七分袖洋裝帶有冷豔。洋裝1萬80元、手拿包5680元、鞋6980元

謝欣穎半年多來連拍3齣戲,包括兩齣電視劇與一部電影,工作半年沒休息讓她體力透支抵抗力下降,電影一殺青當場從片場直接送進醫院急診室,她說:「感冒咳嗽發燒很久,戲殺青一放鬆變成肺炎,足足養了3星期的病。」
她透露拍電視劇是發胖禍首,「三餐正常在劇組吃便當,如果怕胖少吃一餐會餓,又沒時間自己去吃比較不油膩的東西,天天這樣吃便當加上年紀越長新陳代謝越慢,每次拍電視劇都變胖」。她養好病之後開始認真運動,每周去三天健身房,騎15至20分鐘腳踏車,再花一個半小時到兩小時做重量訓練,不但氣色變好,練出肌肉線條,也恢復緊實的身材。


以旅行為靈感

TED BAKER 2013秋季女裝充滿復古的味道,強調女性身材曲線,特別是纖瘦的腰線,謝欣穎也很喜歡圓裙小洋裝,她讚:「很好看,剪裁復古又挺,腰很合、裙子蓬,看起來有曲線。」TED BAKER本季女裝以旅行為靈感,1940年代典雅的輪廓正是強調女性玲瓏窈窕腰線,色彩以明豔的紅、紫等,搭配繽紛的各式印花甜美俏麗。
報導:張寧 攝影:彭欣偉 場地:September Cafe

水晶裝飾領片。4480元綠色馬毛信封手拿包。
6480元
油畫效果印花長夾。
6480元

黑色與金屬蝴蝶結腰帶。
3080元
黑色鱷魚皮壓紋拼接手拿
包。8280元
鮮豔的玫瑰印花圍巾。
3880元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