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普雷] 天使聖物 駭骨之城
Aug 31st 2013, 20:45, by eggrolls

作者eggrolls (LoveAyumi~~*)

看板movie

標題[普雷] 天使聖物 駭骨之城

時間Sat Aug 31 20:45:48 2013

本來看預告感覺好像還不錯 但到了電影院直到看完...到底是在演蝦米碗糕~很多細節都沒交代清楚 撇除上面說的 有笑點(至少一場大家笑了3~4個點) 場景漂亮 打鬥情節也頗流暢 男女主角都選的不錯 男帥女美 整個打趴木瓜汁城XD >>>>>>>>>>>>> 女主角克萊莉一直無意識的畫出某種符號and看到一些別人看不見的東西 而女主角媽媽出於保護心態也一直隱藏某些真相不告訴克萊莉 接著反派就派人來搶奪天使聖杯 這段還蠻驚悚的~克萊莉跑回家要救媽媽結果遇到惡靈古堡犬(有異型的FU) 展開一段追殺逃亡...一開始劇情還頗緊湊 但到了中段開始出現狼人 吸血鬼~但時間都不長 狼人和吸血鬼都頗弱 我可能是TRUE BLOOD看太多對狼人和吸血鬼期待太高 接下來劇情來到男主角傑斯幫克萊莉過生日 耍了一些把妹招式 是真的還蠻浪漫 花園也很漂亮 不過..電影前段較少兩人曖昧互動的場景 (唯一記得就克萊莉跌倒在傑斯身上深情對望幾秒這樣) 突然就來這一段~有點給他趕進度 完全的就忽視男二 而且後面劇情超展開 兩個人竟然是兄妹?!!!! 整部看完我還是不懂 為什麼女主角媽媽為何要浮在空中昏睡 克萊莉的父親(也就是反派)為何要搶聖杯~雖說電影中有解釋聖杯 但交代太快~整部看完還是不知道作用... 兩人到底是不是真兄妹?因為傑斯貌似很快的被說服.. 男二被吸血鬼抓走咬了一口,後續是??!! 害我有衝動想去看原著小說\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98.223 ※ 編輯: eggrolls 來自: 220.136.198.223 (08/31 20: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