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聯合報發燒新聞
聯合報發燒新聞:即時統計聯合報新聞瀏覽紀錄,是了解網路使用者對台灣新聞關心度最佳指標。 
CloudMailin

Incoming Email for your web app. Get started in minutes and scale effortlessly when you need it.
From our sponsors
「好聲音2」淘汰台灣選手 阿妹淚崩
Aug 31st 2013, 19:48

阿妹(右)在過程中不斷糾結抉擇,和王力宏互相討論。
圖/翻攝自網路
「中國好聲音2」進入導師考核階段,阿妹看著子弟兵廝殺,當場淚崩,一旁的王力宏深情撫慰,讓王力宏一夜之間登上新浪微博熱門搜尋冠軍。而阿妹一下淘汰3位來自台灣的選手葉瑋庭、葉秉桓和林芯儀,最後只有葉秉桓被哈林救回,留下繼續參賽,也被批太狠。

「阿妹Family」這次找來王力宏擔任夢想導師,哈林也曾傳出有意追求阿妹,3人現場無私的互動,王力宏在氣氛緊張處多次跟阿妹拉手、擊掌,阿妹數度難以做出決定,情緒透過手指,手臂掐到紅腫,甚至哭到睫毛都掉了,「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那麼折磨自己。」王力宏從旁安慰,還打趣說:「好了,別再哭啦,睫毛都掉一地啦!」讓他人氣大爆增。

這集「阿妹family」對決廝殺,葉瑋庭是阿妹長期合作的和音,一出場和李秋澤以「最炫民族風」為曲PK,兩人功力不相上下,阿妹卻選擇李秋澤,令人想起那英在第2集播出時曾說到,「第一屆時,我的和音也來參賽,為了避嫌,我最後淘汰掉她,至今我仍耿耿於懷。」阿妹淘汰葉瑋庭,是否同樣想避嫌?

阿妹經紀人陳鎮川說:「如果她為了避嫌就淘汰葉瑋庭,那當初就不需選她進團隊了。阿妹真的很難決定,前晚節目播出時,我們一起在電視前看,她又再次哭到慘不忍睹,一直問旁邊的人,自己的決定到底對不對?」有人邊看邊告訴阿妹,會選另一個人,她急著問為什麼,重新去審視自己思考是否正確。

林芯儀和「蘑菇頭」李琦對決引起的討論度最高,兩人音色都完美無瑕,一曲「一眼瞬間」全場皆醉,連王力宏都說「這兩人一定相愛了」,網友在臉書上也表示哭成一片,此時阿妹哭最慘,「連睫毛都飛了」,那英和哈林都說要幫她撿睫毛,最後她選擇李琦,陳鎮川說:「其實每個人都唱得超好,根本無法選擇,李琦勝在聲音辨識度高,她要想的是後面怎帶這些人跟其他組競爭,這才是難處。」

阿妹(右)在過程中不斷糾結抉擇,和王力宏互相討論。 / 圖/翻攝自網路阿妹(右)在過程中不斷糾結抉擇,和王力宏互相討論。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