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Try New Relic at no charge

Deploy New Relic and get your Nerd Life t-shirt. Monitor your Ruby, PHP, Python, Java and .NET web apps in less than 2 minutes.
From our sponsors
哈崗命案 死者兒定謀殺嫌犯
Sep 1st 2013, 23:22

周姓死者43歲兒子黃某涉毒 有長串犯罪記錄 以2百萬保釋金收監

圖:8月29日被發現陳屍於自家車庫的哈崗華裔房地產經紀Vilma Chau。(DMV照片)

【大紀元2013年09月02日訊】(大紀元記者劉菲綜合報導)據洛杉磯縣警局8月30日最新消息,星期四(29日)上午在哈崗華裔屋主車庫內發現的女屍被確認即是該別墅的女主人Vilma Chau(周)。其子Clifton Huang(黃)已被定為謀殺嫌犯遭到逮捕,目前以2百萬美元保釋金收監。
  
星期四早晨,哈崗Las Tunas街15000號街區從一個幽靜的高檔居民小區變成犯罪現場。據警方描述,有親屬因與Vilma Chau失去聯繫好幾天,決定到她住處來查看。到家後,他們聞到有一股強烈味道從車庫散發出來,於是報警。
  
洛縣警局工業市分局警官獲悉後前去調查,在車庫車子後備箱發現Vilma Chau的屍體,並拘留了在現場的Clifton Huang。當時警方尚未確定Huang就是謀殺嫌犯,而是把他當作相關人員(Person of Interest)暫時拘留。
  
Huang謀殺母親的動機和作案方式還不清楚。不過據調查人員透露,親戚說母子二人「經常吵架」。Vilma Chau甚至針對兒子向法庭申請了限制令,但是Huang仍舊定期去看望Chau。
  
警方初步判斷Chau已經死亡3天,屍體上沒有明顯創傷跡象,死因還有待驗屍官確定。
  
Clifton Huang現年43歲,有一長串的犯罪歷史。從2001年到2009年他多次犯事,大部分與毒品有關,還包括非法勸阻證人、拉客賣淫、擅自闖入私有財產。最近的一次是在2009年10月,他因持有毒品和吸毒被定罪。
  
據鄰居說,Vilma Chau是一名商業房地產經紀,為人友好,十分低調。而Huang在職業社交網絡LinkedIn上自我簡介他是一名自由電視和電影製片人、兼職物業管理。Huang在哈崗另有住所,但也是在其母名下。
  
Huang目前以2百萬美元保釋金在押,定於下週二(9月3日)在艾爾蒙地高級法院提審。 ◇

請關注大紀元的廣告商家,向朋友推薦大紀元,感謝您的支持!

本文網址: http://epochtimes.com/b5/13/9/2/n3954595.htm哈崗命案-死者兒定謀殺嫌犯.html  美東時間: 2013-09-01 18:00:50 PM 【萬年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