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100 Greatest Books on MP3

Get the 100 greatest books of all time preloaded on an MP3 player. Listen to the classics like Tom Sawyer, Moby Dick, Pride & Prejudice & 97 more. Less than $1 each.
From our sponsors
權證發行 增近700檔
Sep 1st 2013, 20:23

據CMoney統計,截至8月30日止,市場權證發行檔數 (含上市櫃)為12,982檔,較去年同期11,283檔小增699檔;流通在外市值為37.3億元,較去年同期20.7億元大幅增加80%;而在外流通張數為735萬張,亦較去年同期的411萬張增加78%,市場成長趨勢明顯。

根據統計,8月成交量前幾大標的仍由聯發科、台積電、鴻海等大型電子權值股領軍,較為例外的僅有食品類股的統一。統一於8月8日除權息之後,未出現填權息反而行情破底,許多投資人選擇向下承接,造成認購權證成交量暴增的情況。

永豐金證券衍生商品部副總白清圳表示,權證是有時間價值的高槓桿商品,價格漲跌取決於現貨,現股飆漲固然有機會收高報酬,但若看錯方向還是必須立即停損才是明哲保身之道,或也可視時機改用認售權證參與行情。

白清圳進一步表示,投資人在選擇權證的時候,應避免以成交量大小作為必要篩選條件,觀察指標可以隱含波動率穩定度、報價是否合理以及掛單量大小為主。

另一方面,若干中小型股亦相當活絡,永豐金證券舉出現貨創高帶動權證價格飆漲的例子給投資人參考。

伍豐因搶下博弈商機利多而股價自7月25日起漲,從56.9元來到8月27日的高點83.2元,短短一個月漲幅逾40%;而連結伍豐的認購權證永豐QR(708644)的收盤價也從7月25日的0.66元漲到8月27日的2.34元,漲幅達2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