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How to Make, Market, and Sell eBooks

Essential and free e-publishing methods to market ebooks at major retailers and personal sites/blogs. Sign up for this online course for just $29.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香港九龍_坤記竹昇麵_米其林推薦餐廳
Sep 1st 2013, 16:59, by LoveFood

作者LoveFood (食在愛玩)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香港九龍_坤記竹昇麵_米其林推薦餐廳

時間Sun Sep 1 16:59:38 2013

圖文版:http://www.lovefood.cc/2013/09/blog-post.html 坤記竹昇麵位於九龍長沙灣,店就在港鐵長沙灣站出口附近蠻好找的,坤記竹昇麵的 店面蠻小一間顯得有些壅擠,不過小規小他可是米其林(米芝蓮)港澳版2013與2013的推薦 餐廳,亦被中國有名的《舌尖上的中國》美食節目給介紹過。 來這當然就是要吃他的竹昇麵,他可以做成有湯麵、撈麵等各種口味形式,另也有提 供木桶飯等式中式快餐,以及各式小菜(小食)、冷飲品等,店內亦有附免費的茶水。 我們點的滷肉拼雲吞蝦子麵套餐,這蝦子麵是沒有蝦子的,因為蝦子是麵條的味道, 吃起來其實是乾乾燥燥的,建議要配個茶水,而麵條香氣還蠻十足,個人感覺有點像台灣 的米粉之類。 麵上的配料則是4大片的五花滷肉,吃起來倒是其實一點都不油膩,跟這乾乾燥燥的 蝦子麵條還算蠻相配,另外還附有兩顆鮮肉雲吞,口感蠻有彈性的。 他的各式小菜也蠻不錯,我們點的白雲鳳爪一份有3隻,肉雖不多但配這醬料蠻辣的 醬料啃起來真的很過癮,不過其實也有不辣的可以選就是了。 店內的餐點都可以配醫會的飲品,我點的檸檬水還蠻清涼的,配我那香辣的鳳爪算蠻 搭配,不過不點飲品也沒關係,店內亦有附免費的茶水可以取用,在香港用餐有免費的茶 水真的很佛心啊。 店家資訊 店名:坤記竹昇麵 Kwan Kee Bamboo Noodle (Cheung Sha Wan) 地址:九龍長沙灣永隆街1E (G/F, 1E Wing Lung Street Cheung Sha Wan HK) 電話:+852 9243 9745 用餐時間:2013.7 -- 感謝您的邀請,不過我們謝絕任何試吃邀約, 歡迎直接推薦好餐廳,我們會自費前往體驗。 食在愛玩:讓食記也能很浪漫! http://www.LoveFood.c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5.147.92 LoveFood:轉錄至看板 Hong_Kong 09/01 17: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