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CloudMailin

Incoming Email for your web app. Get started in minutes and scale effortlessly when you need it.
From our sponsors
慶粉絲團破10萬 浩翔Kuso跳「姐姐」
Sep 1st 2013, 11:12

一個穿著恐龍裝、一個變成大野狼,浩子、阿翔Kuso跳姐姐,沒有謝金燕的性感服裝,透過表情,還是讓現場粉絲尖叫聲不斷,原來為了慶祝Facebook粉絲團人數,突破10萬人次,浩角翔起舉辦限時限定活動,而演出內容跟裝扮就是粉絲票選。團體浩角翔起:「現在粉絲團就公司經營,那我個人也有在上面回覆大家的問題,所以如果大家有回答什麼,有問問題的話,我也會上去回答。」

其實以非偶像團體來說,光靠搞笑要吸引粉絲注意,還是有難度,同樣是諧星,納豆臉書粉絲有8萬人,近年來轉幕前的製作人沈玉琳只有4000多,除非常常跟粉絲在專頁上留言互動,不然跟五月天、王力宏的百萬人次真的沒法比。團體浩角翔起:「就是偶像團體啊,對啊,我們是什麼團體?」粉絲:「偶像團體。」團體浩角翔起:「你看,他們都比我們還好笑。」

靠著搞笑功力,平常也不固定舉辦粉絲活動,跟他們搏感情,浩子跟阿翔用這種土法煉鋼的方式,維持跟粉絲間的熱度。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TVBS新聞 更新日期 : 2013/9/1 19: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