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生活新聞
MSN 新聞 - 生活新聞 
Build - Release - Deploy

Automate your build process. Integrates with 50+ Dev tools.
From our sponsors
慶9歲生日!團團掀蛋糕 圓圓細品嚐
Aug 31st 2013, 07:57

鋪上新鮮竹子,還掛上HAPPY BIRTHDAY的小吊飾,保育員一早就忙著幫團團過9歲生日,壽星登場似乎有點興奮過了頭,一手就把蛋糕翻倒在地,目睹這瞬間的遊客,都忍不住驚呼,團團實在太可愛了。

遊客:「就覺得還滿可愛的,而且貓熊真的沒看過,第一次這樣還滿興奮的。」

小朋友:「團團在哪?」家長:「團團在那裡啊。」小朋友:「在哪?」家長:「你說團團生日快樂。」小朋友:「團團,生日快樂。」

小朋友開園就來貓熊館,祝團團生日快樂,而另一個壽星圓圓,則在個人VIP室享受生日蛋糕。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我們的二愣子爸爸,沒有幾秒鐘就把那個蛋糕,給翻過來了,那圓圓在後面倒是很細緻,而且非常聰明一開始,牠就先挑了葡萄,一顆一顆的吃,然後當然牠整個蛋糕,是通通都享受完畢。」

不像團團吃法豪邁,圓圓倒是細嚼慢嚥,甚至吃到意猶未盡,差點忘了要餵圓仔喝ㄋㄟㄋㄟ。曹先紹:「當圓圓在大啖黃金竹小竹竿的時候,圓仔正在旁邊抗議,雖然很愛媽媽,不過肚子餓了還是要表達一下意見。」

好在馬麻立刻回神,把寶貝女兒捧在懷裡,細心呵護,來台第五度過生日,今年多了圓仔在身邊,也讓團團圓圓的9歲生日,增添一家和樂的喜悅。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TVBS新聞 更新日期 : 2013/8/31 15: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