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財經新聞
MSN 新聞 - 財經新聞 
CloudMailin

Incoming Email for your web app. Get started in minutes and scale effortlessly when you need it.
From our sponsors
品牌廠智慧新機齊發鴻海、凌耀 迎旺季
Aug 31st 2013, 19:26

工商時報【記者吳姿瑩/台北報導】

證券分析師謝志輝表示,美股止穩,台股隨之反彈,上周大盤指數一度跌破年線,在低接買盤進場之下,指數連續3天拉升,周五尾盤強漲,更讓周線收上最高,整體盤面氣氛逐漸轉佳。

而期貨市場上,隨著摩台結算換月,原本淨空單部位也逐步平倉翻多,目前只要國際股市不再出現大幅回檔情況,台股應可持穩。

不過,前波高檔的套牢籌碼還是需要時間及換手量能的化解,而此波技術性反彈是否能突破5月22日8,439點與7月18日8,265點所連結而成的下降壓力線,將是能否化解先前頭肩頂型態的關鍵,因此短線可先觀察約略8,100點的位置。

選股上,9月各家智慧型手機大廠新機齊發,包括蘋果、三星還有其它大陸二線品牌都積極布局第4季消費旺季行情,連結台廠的相關供應鏈也期待營收旺季的到來,短線可多留意手機相關供應鏈個股。

像是鴻海(2317)手機代工的規模經濟逐漸發酵,iPhone、小米機訂單囊括在手,另外與中國移動的合作也開始起飛,在通吃蘋果與非蘋商機下,下半年獲利表現將可期待。

軟板廠台郡(6269)同樣受惠智慧型手機商機,第3季在蘋果新機拉貨下,營收季增可望超過5成,第4季旺季行情持續,營收更是逐月走強;另外獲利上,在新品高毛利的貢獻下,將有倍數成長機會,今年EPS將有機會挑戰一個股本。

凌耀(3582)受惠三星新品,第4季營運可望快速回溫,在新晶片的營收貢獻下,毛利率表現將為亮眼,今年獲利有機會上看15元。

勝華(2384)提出觸控面板製造的新整合方案,將有效提升產品競爭力,另外可撓式玻璃觸控技術已達量產能力,將配合客戶新品推出,第4季將展現營運成果。

F-譜瑞(4966)新iPad訂單開始出貨,9月起營收將大幅揚升,下半年獲利成長性達5成以上,營運低點已過。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中時電子報 更新日期 : 2013/9/1 03: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