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南 料多餡美的碗粿台南 小南碗粿
Nov 12th 2013, 22:15, by sdc845

作者sdc845 (-.-)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台南 料多餡美的碗粿♥台南 小南碗粿

時間Tue Nov 12 22:15:08 2013

小吃名稱:台南 小南碗粿 消費時間:2013/11/04 小吃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二段140號 小吃電話:06-2243136 營業時間:09:00 ~ 19:00 週三休假 【圖文網誌版】:http://sdc845.pixnet.net/blog/post/54022220 (有圖無音樂無碼) 以下純貼網誌心得 台南是個古蹟之都也是個美食之都,所以,第三篇台南美食文章出爐囉~~~ 這台南美食多,但重複性食物也挺高的,像是這篇要介紹的碗粿與魚羹,光是有名氣的店家 就不少間了,今天要來介紹的是台南 小南碗粿。 這家當然也是在地朋友介紹的,店裡只有賣碗粿和魚羹兩樣而已。一份都是30元 先來介紹我很喜歡吃的魚羹(疑!?不是碗粿才是重點嗎??),不急不急!先來看看魚羹 小南的浮水魚羹是採用虱目魚肉和虱目魚肚,都吃得出每口都是真材實料與魚羹的鮮甜。 這口味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對我來說我覺得酸不太夠XDD因為我還蠻吃愛吃酸的!一碗給得 羹也很大方喔:) 這個浮水魚羹也算是我來台南必吃的喔XDDDD 再來是很多人推薦的碗粿,但其實對我來說還好說,當然也是好吃但畢竟每個人喜歡的口感 與味道真的都不同。 呵呵,碗粿的頭上插了一支叉子就這樣送過來囉:) 別看碗粿平平光頭,其實都內藏玄機XDDDD 碗粿它算蠻有彈性,搖它會晃動,大家不妨可以搖看看(疑....XDDDD) 這小南的碗粿裡面還有香菇、肉燥、蝦仁、蛋黃....等等,上頭淋了滿滿醬油膏。 碗粿吃起來軟中帶嫩,嫩中帶Q,但其實我不太敢吃QQ的東西(譬如珍珠,就是我最害怕的食 物= =) 但這碗粿不至於到讓我不敢吃,至少QQ的口感是我確定的,上次吃我記得我有加蒜泥,口感 吃起很不錯,很建議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以上兩種簡短心得,大家下次去台南玩,記得要去吃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3.118.2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