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Use GarageBand in Just 1 Hour

Learn to create music in GarageBand and become the Beethoven you've wanted to be. This online course is just $30.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快推薦我!板橋補雅思的好選擇?
Dec 23rd 2013, 15:51

姑娘你好XD補雅思我推薦板橋的時代雅思補習班,

我身邊出國留學的朋友都是在板橋時代補雅思,

看到他們不斷在臉書分享自己留學的趣事,

害我超級羨慕,最後也報名了板橋時代的雅思課程,

想早日考到雅思6.5分,盡快飛奔至英國與我的朋友會合。

推薦板橋時代的原因不只是朋友的例子,

還有補習班優秀的雅思老師,

老師在第一堂雅思課,會解說雅思考試的出題方向與準備雅思的要領。

上完第一堂課,我對雅思就有初步的了解,

不管是日後補雅思跟著老師做題目,

又或者是我回家的自主練習,都有明確方向能夠遵循。

補雅思的這段時間裡,老師著重考試技巧外,

也會要求我們多閱讀英文讀物,

不斷提醒我們充實知識才能寫出有深度的雅思文章,

深深感覺補習班老師不只要大家考高分,

更希望我們真正提升英文實力。

所以雅思老師會推薦好的學習資源,讓我課後繼續學習。

有雅思老師推薦的資源外,

補習班也有雅思模擬考,考驗我每個月的讀書成果。

因為板橋時代補習班是IDP的官方考場,

讓我每次考雅思模擬考有如正式考試般的緊張,

但多次參加後我也漸漸習慣,才能在正式考發揮我100%的實力,

考到了雅思7的高分,比我預想的雅思6。5分還好,我真的感到相當意外。

雖然找好的雅思補習班很重要,

但沒有自己認真用心的複習,就算去補雅思也很難考到好的分數,

因此我覺得你要調適一下心情,

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好好準備必能考好。

姑娘考試加油!哥挺你!

參考資料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