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國內要聞
提供國內重要大事最新消息。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遭影射召妓 王卓鈞:絕對不是我
Oct 17th 2013, 02:16

警政署長王卓鈞
報系資料照
壹週刊昨天報導,情治首長召妓醜聞,警政署長王卓鈞遭到影射點名,對此,王卓鈞今天上午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主動自清。他多次重申,絕對不是他,要記者去問壹週刊,對於是否提告,王卓鈞表示,以後再講。

王卓鈞說,「昨天壹週刊報導的內容,跟本人絕對無關,絕對不是我,如果各位要了解報導內容的真實性,請你們去問壹週刊,藉各位報導,我也要告訴全國警察同仁,他們的署長絕對沒有,也不會做這種事情,同時我相信,廉政署若掌握任何一位首長不當行為的證據,絕對會依相關規定辦理;我身為警政署長帶領七萬同仁,負責維繫社會治安,我也是公眾人物,我絕對以身作則,潔身自愛,不會作違法亂紀的事情。」

【中央社/台北17日電】

警政署長王卓鈞今天表示,壹週刊報導內容與他絕對沒有關係,「絕對不是我」。

昨天出刊的壹週刊報導,1名情治首長驚傳性醜聞,3天嫖妓1次。

王卓鈞上午列席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備詢前,接受媒體訪問時主動表示,昨天壹週刊報導的內容,「與本人絕對無關,絕對不是我」,要了解報導內容的真實性,請去問壹週刊。

他說,要告訴全國警察,身為警政署長的他絕對沒有、也不會做這種事情,相信廉政署如果掌握任何1位首長不當行為的證據,會依相關規定辦理。

王卓鈞表示,身為警政署長、公眾人物,帶領7萬名警察維繫全國治安,絕對以身作則、潔身自愛,不會做違法亂紀的事情。

王卓鈞說,他是被影射到;至於是否提告的問題,以後再說。

媒體追問,擔不擔心手機被監聽?王卓鈞表示,沒有關係,即使被監聽,才可以證明他沒有做違法亂紀的事情。

壹週刊昨天報導也提及,「特偵組掌握高金素梅畸戀」,內文指根據法務部公布的調查報告,特偵組2007年也曾監聽無黨團結聯盟籍立委高金素梅,當時她與內政部長李鴻源的對話,也會被特偵組掌握。

李鴻源上午列席立法院內政委員會備詢前表示,對於監聽沒有評論,他不太熟悉、不太清楚。至於私人隱私恐遭監聽,他說,不用擔心這種事情。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