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體育新聞
MSN 新聞 - 體育新聞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NBA〉魔術12號換人穿 Howard失望
Oct 17th 2013, 04:42

作者: 賴意文

奧蘭多魔術本季將讓Tobias Harris穿上背號12號的球衣,但此舉卻讓休士頓火箭中鋒Dwight Howard感到失望。Howard向《奧蘭多哨兵報》表示,他以為這個號碼對魔術來說別具意義。

「我只是覺得,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和球隊當時達成了許多成就,這個號碼在那裡應該有特別的意義。」曾身穿背號12號球衣,為魔術效力了8個球季的Howard說:「因此我覺得有點不高興。」

Harris是夏洛特山貓在2011年選秀會首輪以第19順位選上的前鋒,但選秀後就立即被交易到密爾瓦基公鹿。今年2月底,Harris又被公鹿交易到魔術。生涯至今2個球季,Harris出賽97場(43場先發),繳出場均8.4分4籃板成績。

根據《奧蘭多哨兵報》的報導,Harris是為了紀念1位因罹患白血病而過世的好友,請求魔術讓他穿背號12號的球衣,魔術也同意。而Howard對此表示失望時,或許不知道背後的故事。

將在熱身賽中出戰前東家魔術的Howard強調,他現在更專注的是當下而非過去。而在談到過去在奧蘭多的時光時,Howard說:「奧蘭多有讓我懷念的事物。有很多事我藏在心裡外界都不知道,但奧蘭多有讓我懷念的事物。」

「但我不後悔。」Howard說:「我很高興這一切如此發生,儘管我在這段過程中受了一些傷害,歷經了一段困難的時期,這也讓我成為更好的人。我現在更成熟,我知道該怎麼以與過去不同的方式處理這些狀況。」

談到離開洛杉磯湖人加入火箭,Howard說:「大家都說我離開湖人是膽小鬼,我也知道大家會這樣說。但我認為在當時的情況下,我必須做對Dwight來說最好的決定。」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TSNA 更新日期 : 2013/10/17 12: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