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體育新聞
MSN 新聞 - 體育新聞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NBA〉最後一擊無人信任 James不在乎
Oct 17th 2013, 04:42

作者: 曹玉烱

日前《ESPN雜誌》一項針對關鍵時刻會讓誰執行最後一擊的票選中,26位NBA現役球員沒人把票投給LeBron James,對此James說他無所謂,也不在乎同儕們怎麼看他。

這項票選是假設Michael Jordan、Kobe Bryant、James在同一隊情況下,隊友會把球交給誰執行最後一擊,結果26名決定以匿名方式受訪的球員中有88%、23人投給名人堂球星Jordan,剩下的12%、3人則投給湖人球星Bryant,James無人青睞。

其中某位東區後衛表示:「我會在比賽尾聲把球交給LeBron,但我會希望他把球傳給Kobe或Jordan去投,且別忘了LeBron在罰球線上的表現也不是很好。」

不過有近四分之一、23%的人認為James退休後會被視為史上最佳球員。

James在今天球隊練習後表示:「我們聯盟球員是這樣說的嗎?好吧,我不在乎聯盟30個人對這件事的感想,我的職業生涯是有幾個重要一擊,我認為這個定義並不是誰投了最後一球,有很多人是在不同情況下幫助球隊擺脫困境。」

「我想要拿球,想做出對球隊最好的事,當然我不會都成功,總冠軍賽第6戰、東區冠軍賽第2戰都有發生些失誤,但我還是希望球是在我手中。」

上賽季東區冠軍賽首戰,James於延長賽槍響前投進絕殺一擊,總冠軍賽第7戰最後27秒則投進將差距擴大到4分的關鍵一擊,成就隊史第3冠與近期2連霸。

James說:「(總冠軍賽第7戰)那是重要的一擊但人們忘記是因為是我投的,而且之後我還抄到球(然後2罰都進)。」

根據ESPN就季後賽最後24秒攸關追平或超前一擊的統計數字顯示,James的17投7中、4成12實際上比Bryant的28投7中、25%表現要好,至於Jordan則有18投5中、5成的準度。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TSNA 更新日期 : 2013/10/17 12: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