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體育新聞
MSN 新聞 - 體育新聞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MLB〉未能進季後賽名單 Uggla不悅
Oct 4th 2013, 03:12

作者: 曹玉烱

日前勇士總教練所公布的分區季後賽首輪球員名單中,並沒有本季轟出22支全壘打的Dan Uggla,對此Uggla除了震驚外也很失望與生氣。

雖然Uggla單季22轟排名全隊第3,但他的1成79打擊率再探生涯單季新低,根據資料,Uggla已超越1901年Bill Hallman的1成85,成為大聯盟史上單季打擊率最低的二壘手。

而且Uggla在9月1成12打擊率、高居國聯第3多的整季171次三振讓勇士總教練Fredi Gonzalez做出與Uggla不同想法的決定。

得知消息後Uggla說他很受傷,「勇士認為我無法幫助球隊獲勝」,「我並沒有無視自己的數據,但於此同時我知道我職業生涯所做的一切,並知道我能做什麼,所以我對這樣的決定感到意外。」

「當你聽到壞消息時,一開始的反應是生氣,冷靜過後你就會開始合理的思考事情。」原本說不想參加今天球隊練習的Uggla,之後還是作了打擊練習。

Gonzalez也同樣不好過,因為他在執教馬林魚時期就帶過Uggla,所以比起勇士原有的陣容,Gonzalez認識Uggla更久,「這是我擔任大聯盟總教練以來最困難的日子之一。」

Gonzalez希望Uggla能與球隊一同移動,包括前2場打完後前往洛杉磯,Uggla的言談中雖表達失望之意但還算理性,「我想回家,但我知道這是不對的。」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TSNA 更新日期 : 2013/10/4 11: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