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請問] 醫生做法好像怪怪的
Oct 3rd 2013, 15:00, by honester

作者honester (誠實可靠小郎君)

看板ask

標題[請問] 醫生做法好像怪怪的

時間Thu Oct 3 15:00:01 2013

一開始因為醫生是屬於那個領域的權威 後來就在他所看診的私人醫院去就診 期間每兩個月追蹤一次 第三個月抽血 後來有次醫生說我的狀況穩定了 不需要每個月再去 就叫我去隔壁房間 會有助理跟我說明 之後助理給我一張名片 跟我說那裏沒有健保補助需要自費 但是可以做更詳細且精確的診療 而且可以的話 也可以就住家附近的西藥房拿藥 就不用每個月跑一趟醫院 所以當天我就抽血驗尿 約定下個月看報告 到了下個月我去看報告 醫生說代謝有問題之類的(就之前的老毛病) 然後開三個月的藥給我 說三個月後再回診 當我結帳的時候我傻眼了 三罐藥總共1500*3=4500 但是打八折 所以總共3600 加上看診費用300 所以我那次總共花了3900....... 他們的說法是說藥跟醫院開的不同 藥效不會那麼重 用比較溫和的方法在做療效 但是也因為健保沒有補助所以價格比較貴 但是比較起來的話 醫院一次470*3 一次的療程也才1410 相較於新的療程3900+900(第一次抽血的費用) 足足是醫院3倍的費用 而且新的診所是掛醫生的名字 這樣他給我的感覺是他另外起爐灶 把狀況好一點的客戶轉到他這邊來另外"治療" 請問這樣我到底還要不要繼續看下去 如果不去看 回醫院去看診 主要看病的醫生還是他阿...... 可是不看的話又怕會發作 請問我應該怎麼辦......... -- 吾乃 鐵齒銅牙金不換 誠實可靠小郎君是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127.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