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多益考試要找補習班
Jul 25th 2013, 15:01

多益考試其實沒有很難,但是商業字彙真的比較多,畢竟多益考試比較偏向商用英文,如果說平常在學校上的英文可能有滿多多益考試單字你會看不懂,這是很正常的,因為多益考試不像一般生活英文。

後來我在網路上有看到部落客推薦時代多益英文補習班,文章內容如下:

多益補習班推薦,時代師資評價心得~

現在這麼多英文補習班,到底要選哪一家?
我覺得要挑為學生著想為前提的 
身為學生,應該就是顧好上課部分就好
當然師資也很重要

像很多網路上說的多益補習班都是你付了錢就不管你了 
不過其實補習班的確是就不需要再多做什麼了啦
只是就一個奇摩幾的感覺 呵呵畢竟台灣人就是講究售後服務嘛
這一次我挑了時代國際英日語補習班,如果真的要參加多益考試,
我只推薦時代國際英日語,

他們有專業的顧問,像我的多益顧問,
以我之前沒選到多益的課來說,還麻煩他幫我改掉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但他還是非常熱誠的在幫我,還有關心我上課狀況,
當下真的覺得時代國際很專業!

再來選補習班就是講究師資了
多益補習班老師各個都是高學歷,但是高學歷就教的好嗎?
其實每個老師都有精通的部分啦,我覺得還是要針對老師精通的part來挑老師
不然那種感覺就像你叫一個國文老師來教數學,
這個就要看老師的教學經驗了阿(推眼鏡
我很推薦TONY老師和WINSTON老師  
他們上課字字精闢且都是很實用的考試技巧
其中我覺得多益考試我個人就很注重文法,因為我多益的文法比較弱,
你補習本來就是要補自己的不足之處!
還有選課其實也是一門學問
例如我因為自己口說很強,但我一直上會話課(畢竟大家都挑自己喜歡的課上),
可是在多益考試前你不加強你弱的部分,這樣當然不會進步,
只有口說分數高也沒有用,都被其他項目拉下來了>______<

所以啦~~
我就選了很多堂顧問推薦的多益課,一整天泡在英文的感覺,
補完習回家會覺得自己不知不覺就進步了
選補習班真的是靠經驗累積的
還好我補多益選的是時代國際英日語補習班
雖然我只在這裡待了半年,但學到的東西卻是受用一輩子的!
感謝顧問,感謝時代國際英日語補習班,感謝我最愛的多益老師!

接下來我就可以憑著這張多益考試證書在課業看職場上招搖撞騙了XDD

附上部落客的連結給你,我想你可以去時代多益補習班問問看,
我也考慮要去上英文了~共勉之
http://blog.udn.com/beatrice1122/7763197

參考資料 http://blog.udn.com/beatrice1122/776319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