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體育新聞
MSN 新聞 - 體育新聞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曾柏喻急停跳投 比下陳永益
Dec 27th 2013, 19:38

中國時報【葉士弘/高雄報導】

複賽一勝難求的南湖高中與青年高中昨進行激戰,兩隊「一哥」表現成為勝負分野,南湖曾柏喻靠拿手的底線急停跳投穩住球隊勝利,也力壓全場16投只中1的青年陳永益,率隊以66比63驚險拿下第一勝。

「我刻意苦練急停跳投,面對高個球員就會用。」曾柏喻欣賞林書豪的急停跳投,讓他決心努力練習,尤其在底線特別準,他笑著說:「我喜歡在底線投籃,這是我的『絕招』。」

相較於曾柏喻在中距離頻頻得手,陳永益全場只投進1個三分球,二分球更是10投盡墨,表現明顯被比了下去,教練卜美可說:「永益想當英雄,球到他手上就終結,但他進攻技巧不夠多,尤其少了急停跳投,從高一就要他練,但他就是聽不進去。」

看到曾柏喻的表現,卜美可強調,打籃球「你跳得高,還有人比你更高,急停跳投就是透過出手時間差迷惑對手,除了要能旱地拔蔥,出手速度更要快。」

儘管陳永益進攻表現不佳,但卜美可肯定他的比賽態度,「高中球員重要的就是精神,此役不只陳永益找回比賽態度,全隊也總算打來像個團隊,接下來就全力備戰外卡賽,希望能締造複賽全敗、還能晉級8強的奇蹟。」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中時電子報 更新日期 : 2013/12/28 03: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