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chungBun 板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逢甲夜市-欲罷不能鹹水雞。愈吃愈刷嘴
Dec 27th 2013, 23:51, by sanka0401

作者sanka0401 (miss)

看板TaichungBun

標題[食記] 逢甲夜市-欲罷不能鹹水雞。愈吃愈刷嘴

時間Fri Dec 27 23:51:19 2013

=============================================================== 店名:欲罷不能鹹水雞/麻辣雞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7巷13號旁(轉角處) 營業時間:週三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NT.20 UP 刷卡(可/不可):不可 =============================================================== 圖文網誌好讀版:http://tinyurl.com/mv4vnra 大學時期還住在便當街的時候,我和閃光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到樓下晃晃看逢甲又多了哪些 攤子 那時候【欲罷不能鹹水雞】剛好擺在我們住的地方樓下,想說年輕人創業要給他們機會XD 結果沒想到一試成主顧,而且也愈來愈紅,到現在都要排上至少半小時才吃得到! 後來【欲罷不能鹹水雞】也是搬了幾個地方,目前就是固定在便當街尾的轉角 因為每天的數量有限,所以賣完就沒了!要吃他的鹹水雞也是要碰運氣的~ 一直以來攤子都是這麼迷你,而且只有一個年輕老闆在處理 雖然都要等很久,但老闆的刀法實在很厲害,排隊時就盡情欣賞老闆俐落的去骨刀工嘍 今天去買的時候才剛開始營業所以還沒太多人排隊,立馬點了半隻和一份小黃瓜XD 刀法有多俐落可以看看這個影片,很多人都是被老闆的刀工給吸引住的!! ((偷偷說老闆很帥,眼睛很漂亮!每次帶朋友去都一定要介紹一下這樣XD 鹹水雞有雞腿、雞胸、半隻可以選,也有內臟類和小黃瓜 老闆還會貼心的問可不可以加蔥和蒜,不喜歡的人記得要跟老闆講喔 去骨的動作真的很快也很帥氣!連在放袋子、收錢都是單手作業! 鹹水雞 NT.110/半隻 ; 小黃瓜 NT.20/一份 不得不說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鹹水雞! 加了蔥、蒜和辣椒粉還有老闆的獨特醬汁之後味道超迷人! 而且去骨的雞肉超適合我這種不愛啃骨頭的人,雞肉吃起來很入味也不會乾澀 拿來當下酒菜非常合適,搭配一旁的小黃瓜甜甜脆脆的很解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3.61.128.6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