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兩岸國際
提供兩岸要聞、全球觀察最新訊息。 
IPO公告刪除不利訊息 臉書CEO將挨告
Dec 19th 2013, 10:51

臉書(Facebook)執行長查克柏格和參與股票承銷的銀行可能面臨官司。法院認定,臉書首次公開發行股票(IPO)時,在公司財務資訊方面確實有誤導之嫌。

美國地方法院法官史威特18日裁決,投資人可以提告,指控臉書刪除申請上市登記報告裡面的重大訊息。史威特也裁決,投資人還可以告那斯達克交易所,因臉書第一天交易時系統出狀況。

據投資人指控,臉書應照實公布公司內部就行動化使用量增加可能使未來營收減少的預測。

臉書去年5月以38美元掛牌上市,當天因系統出狀況導致交易停擺,後來一度跌到17.55美元的谷底,直到今年7月31日才重回掛牌價的水準。

臉書股價18日(周三)收在55.57美元,本周五收盤後將納為標普500指數的成分股。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