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SN 新聞 - 體育新聞
MSN 新聞 - 體育新聞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MLB〉數據攀新高 Kershaw再奪國聯賽揚獎
Nov 14th 2013, 02:42

作者: 曹玉烱

2011年以國聯投手三冠王之姿拿下首個賽揚獎的道奇王牌左投Clayton Kershaw,在今天(14日)國聯賽獎票選中再度擊敗群雄,第2次拿下這個年度大獎。

Kershaw在美國棒球作家協會的票選者中拿下29張第1、1張第2、總分207分輕鬆大勝,並列國聯勝投王的紅雀投手Adam Wainwright以1張第1、15張第2、4張第3、1張第4、5張第5、總分86分排名第2,甫奪國聯新人王的馬林魚年輕強投Jose Fernandez以62分居第3。

2013年Kershaw的16勝在國聯並列第3,但自責分率1.83、三振232次、236投球局數都高居國聯第1,其中投球局數與自責分率都改寫個人單季紀錄。他是1993-95年勇士名投Greg Maddux之後首位自責分率3連霸的投手,也是史上第13位在3年內下2座賽揚獎的投手,前1位有此成就的道奇投手就是名人堂名將Sandy Koufax。

說到Koufax,Kershaw成為這位名將之後,首位同1年拿下國聯自責分率王並贏得賽揚獎的左投手。

前陣子拿下球員選擇獎之國聯傑出投手獎的Kershaw表示:「這很酷,我無法解釋這有多大的意義,最重要的是,我真的認為是團隊的功勞,你可見到隊友們為我做這麼多的事,還有捕手A.J. Ellis、投手教練Rick Honeycutt、總教練Don Mattingly等人的幫助,這個獎項是所有人的,我太高興了。」

對於未來的目標,Kershaw說:「贏球,相隔一段時間後我們今年有機會打進季後賽,這對我來說很特別,不過我沒能發揮正常實力,球隊也未能走下去,這就是激勵我的動力。」

「我不需要再去締造任何亮眼的數據,我只想要冠軍戒指,Wainwright沒能拿下賽揚獎,幾次排名第2,但他贏過世界大賽,所以這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我願意立刻把這做為交換。」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TSNA 更新日期 : 2013/11/14 10: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