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line vpn教學/line vpn跨區/印度line vpn/line vpn 中國 :: 痞客邦 PIXNET ::
line vpn教學/line vpn跨區/印度line vpn/line vpn 中國
徵信社的價位????:
May 23rd 2013, 13:30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社會人文 - 發問中
徵信社的價位????
May 23rd 2013, 05:43

提醒某些東西,若是一直跟,我就一直留言,怎麼怕我報仇嗎?唉呀,是把人害多慘呀,還怕人報仇,所以做賊心虛嗎?有沒有再去跟海華附近的警衛裝熟啊!我說你們應該聽得懂我說的警衛是誰吧?然後跟那個警衛說我多可怕,要他也幫忙造謠!不是嗎?同樣的招式你們別一直用好嗎?到底是送了多少錢給人家啊!真好奇,若不是為了錢會有那麼正義幫人跟蹤嗎?別裝了...有種就別收錢...

自問自答徵信社絕對是第一名呢!對了今天海華之星附近出現一個65歲的老頭,一看也不知活多久的,一開始看他車子停下來以為他在等人,誰知竟下來假裝看公車站牌看很久,但實際上是在偷窺別人在做啥!是不是啊,徵信社的。對了請問你們認識那個會偷窺的變態老頭嗎?轉告他,看他一眼都噁心,不小心看到他幾眼,我要去收個驚了,我看改天又要去廟裡拜拜呢!老徵信平均年紀都60以上,還真是讓我想到有句俗語,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呢!不過等他快死的時候就知有沒有報應這回事嘍。對了,老是有東西怕我沒反應,還要故意給我知道他們一直再跟蹤我,然後要看我會不會抓狂。唉呀,我會很淡定的..放心,只不過上網拆穿你們而已,我說有的人不要只會一直跟已婚同事去開房間又裝好人,真的很噁心,大家都知道,就你們不知道嗎?

以下是徵信社詐騙的行為跟事證(影音檔),以防再有民眾上當受騙!

1.中天新聞》江梅綺徵信社 涉對法院人員恐嚇取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h541bSqJ8k

2.合法掩護非法! 徵信社兩頭賺-民視新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