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上海 喬老爺茶餐廳-台商也愛的美食
Nov 4th 2013, 10:23, by pinkyap

作者pinkyap ( )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上海 喬老爺茶餐廳-台商也愛的美食

時間Mon Nov 4 10:23:42 2013

餐廳名稱:喬老爺茶餐廳 消費時間:2012年/7月 地址:上海市紅松路168號 圖文完整版:http://disni.pixnet.net/blog/post/38912999 會來這邊用餐,是當地的一位台商朋友帶路的,許多台商就住在這周邊, 看看這兒,環境真好,乾淨的街道,兩旁青綠綠的樹,有種幽靜的感覺。 1-2.JPG 完全不知道這是哪兒,所以一看到有地址就趕快拍下來,幸好幸好~ 不然就無法跟大家好好分享了呢! 烤雞 香噴噴的烤雞端上桌,就讓我垂涎三尺了, 畢竟看看那色澤,亮晃晃的,誰不想立馬把它全部吃下肚咧? 而真的,這雞肉好嫩好好吃,雖然看到盤子上有油,可是吃起來完全不覺得, 保證好吃!必點~ 偽南瓜雞湯 哈哈~因為點菜完全是台商朋友點, 所以我不知道這些餐點的名稱,就讓我自己幫他們取吧! 這也是他大推的,很乾脆的一人點了一碗,一送上來真的就擄獲我的心,因為好可愛喔! 雞湯裡面有翅跟腿,沒有過多的調味,而是把雞肉的香甜煮到湯裡面。 雞肉吃起來也是很輕鬆的就跟骨頭分開了,我好喜歡~ 水晶燒賣 嫩嫩的外皮,輕輕一咬就分開,不會誇張的黏牙, 裡面的內餡挺清爽的,不會有油膩感, 外皮雖然沒啥味道,可是搭配著內餡,也算是口感滋味兼具。 翠綠豆子 因為我真的跟它不認識,所以一樣自己編的名字。 我本身不是很愛吃豆子,但也不是挑食到死都不吃那種, 這道被說是炒起來很好吃的豆子,我當然也是樂於嘗試囉! 事實上,真的脆脆的、香香的,非常下飯, 也算是讓我們在餐點中,加一份健康青菜。 熱炒海鮮 其實一看到這道菜,我真的覺得很像客家小炒, 不過我本身不是很愛韭黃(或韭菜)這種東西, 所以我只是純吃海鮮,味道不錯,只是不是很過癮, 尤其又要避開不喜歡的東西,恩~~~就留給喜歡的人吃吧! 熱紅茶 我覺得我家以後應該會有這種杯子,因為裝熱飲看起來多美阿~ 就不用每一個都用那種矮瓷杯,是吧?! 不過喝起來就是普通啦!而且檸檬泡久了澀味挺重,應該把它撈出來的。 冰奶茶 聽說挺好喝的,而且吃這麼多東西,感覺就需要冰冰涼涼的飲料解渴, 是很被推薦的飲料喔! 吃完之後,真的可以理解這家受歡迎的理由耶! 我們用餐到離開,翻桌率超高,但座無虛席,真的滿滿滿, 選擇多、口味大眾、好吃,而且據說價錢不貴, (但真正多少錢我不清楚,因為我連MENU都沒摸到咧!) 所以有到這附近的孩子,真的可以考慮吃這家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7.93.1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