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體育新聞
MSN 新聞 - 體育新聞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5大重磅交易 首推魔獸
Oct 25th 2013, 19:23

中國時報【(黃及人)】

每年球季開打前的交易,往往衝擊30隊戰力高低,若論今年頭號「大魚」,當屬加盟火箭的「魔獸」霍華,企圖拿下生涯第2冠的「三老」皮爾斯、賈奈特與泰瑞跳槽籃網,更牽動整個東區版圖。

★魔獸降臨休城:霍華高調離開湖人,以4年8800萬美金加入火箭,頓時讓火箭戰力升級,新季更被預估可拿50勝以上,但要如何讓他打得開心,且融入團隊,總教練麥克海爾、哈登、林書豪等人都須花點腦筋。

★三老再拚冠軍:新季決定「潛伏」的塞爾提克,把皮爾斯、賈奈特與泰瑞換到籃網,3人也強調全力拚搶總冠軍決心;他們都已35歲以上,黃金歲月所剩無幾,但以話題性而言,籃網確實引發全美關注,特別在紐約。

★馬丁加盟灰狼:上季還沒機會跟林書豪聯手,就被火箭換到雷霆的凱文馬丁,新季跟灰狼簽下4年2800萬美金合約,鎖定先發得分後衛的他,與盧比歐、洛夫建構全新「鐵三角」,灰狼有機會成為西區黑馬。

★騎士豪賭拜能:從不懂得保養身體的安卓拜能,上季效力七六人1場未打,今夏跟騎士簽兩年2480萬美金,又是一場豪賭,新季開打在即,他仍無確定返隊時間,拜能如果還不自愛,恐職業生涯告急。

★小AI成勇士:先後放棄小牛與國王邀約,伊戈達拉4年4800萬美金加盟勇士,他的全能身手,可讓勇士先發陣容趨於完整,但他上季離譜的5成74罰球命中率,讓明星光芒稍嫌黯淡。

另外巴格納尼到尼克、阿爾傑佛生到山貓、艾里斯到小牛、賈許史密斯與詹寧斯到活塞等交易,也帶來不同程度的戰力影響。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中時電子報 更新日期 : 2013/10/26 03: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