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與閃電交往的男友遇到問題
Jul 31st 2013, 19:09, by YADALI

作者YADALI (大力兒)

看板Boy-Girl

標題與閃電交往的男友遇到問題

時間Wed Jul 31 19:09:03 2013

手機排版請多見諒 與現在的男朋友是在交友app上認識的 聊天聊了一個禮拜左右就決定在一起 交往不到一個月開始同居 一直到現在交往到現在滿三個月了 甜蜜的部分不說當然有 可是中間大吵小吵也不少 他常常會說 可能我不能給你想要的吧 以前我是一個認為手機沒必要給男朋友檢查的人 並不是說裡面有什麼秘密 只是覺得有很多不能跟情人說的話 畢竟女生偶爾會跟姐妹淘說說自己男友的小壞話 現在跟他在一起他每天都會固定檢查賴跟臉書的對話 不管男女所有對話都看 或者監控我的臉書交友情況 有時不分青紅皂白就吃醋 接著又是吵差不多的內容 他說我不必為他改變 做自己就好 可是我認為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 互相包容 互相改進 互相磨合 才能長久 是我們真的不適合嗎? 還是我問題出在我本身? 我真的很希望能改善這些情況 希望各位給我一些建議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8.1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