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體育新聞
MSN 新聞 - 體育新聞 
MLB/陳俊秀適時一擊 帶給王建民傷害
Aug 1st 2013, 02:42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藍鳥3A-Buffalo Bisons王建民台北時間1日上午對印地安人3A先發,第1局建仔陣腳還沒站穩,被印地安人3A陳俊秀敲出安打,打回第1分,帶給王建民傷害,此戰最後藍鳥3A以2比3輸印地安人3A,建仔吞敗投。

王建民此戰只在1局下遇亂流,1局下建仔先保送印地安人3A的Tim Fedroff,再被Ryan Rohlinger、陳俊秀連敲安打失1分,接著Juan Diaz、Matt Carson又連續安打,再失2分,1局結束,印地安人3A以3比0領先。

2局之後,王建民回穩,投到第7局只被印地安人3A擊出2支安打,因此這一戰建仔先發7局被擊出6支安打,第1局就被敲4安,陳俊秀的適時安打,打回第1分。

王建民先發7局,共用了97球,62球好球,被擊出6支安打失3分都是責失,三振4次、保送1次,滾飛球比是9比6,本季在3A的防禦率是2.72,戰績6勝7敗。

印地安人3A-Columbus Clippers陳俊秀今天先發擔任指定打擊,打第四棒,3次打擊只在第1局從王建民手中敲出安打,有1分打點,在3A的打擊率是2成21。

陳俊秀是跟王建民最有緣的台灣打者,去年建仔效力國民隊,在2A投復健賽,就曾與陳俊秀對戰,當時陳俊秀5打數沒安打,今年5月中陳俊秀升上3A,打擊手感正火燙,5月22日與建仔對戰,3打數敲出2支安打,但沒造成傷害,當時王建民是在洋基3A。

此戰印地安人3A的另一名台灣投手李振昌並未登板投球。

藍鳥3A的Mike McCoy在5局上轟出陽春砲(本季第3轟),6局上再靠著2支安打攻得1分,最後2比3輸球,王建民吞敗投。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NOWnews 更新日期 : 2013/8/1 10: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