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MSN 新聞 - 地方新聞
MSN 新聞 - 地方新聞
南瓜王衛冕 冠軍瓜731台斤破紀錄
Jul 1st 2013, 14:00

【鍾志明 苗栗頭份】

頭份鎮農會今年主辦全國重量級南瓜競賽,邀請全國瓜農來比重,6月29日上午頭份尚順廣場運來一顆顆超大南瓜,吸引不少遊客前來朝聖,最後冠軍由頭份農民徐滄浩繼續衛冕,以731台斤的超級大南瓜獲得冠軍,只是今年的冠軍瓜重量,足足是去年冠軍瓜重量328斤的2倍,破了台灣的大南瓜紀錄。

一顆顆的大南瓜,以遊行的方式進場,圍觀的民眾趕緊拿出手機相機,要為大南瓜留下紀錄,2013台灣重量級大南瓜競賽,29日上午在頭份鎮舉行,北台灣11個縣市的瓜農熱烈參與,現場到處都是民眾驚訝的讚嘆聲。

民眾:「帶了我們全家大小,就親子一起來參觀南瓜,給大家做一個見證。」

主辦單位表示,大南瓜比賽背後的意義,是希望鼓勵農民們挑戰不一樣的農業技術,也藉此機會讓各地農民相互交流。

頭份鎮農會總幹事 陳貴生:「一方面也表現我們農業技術的突破,另外也一起推廣農特產品,趁這個機會,讓農民可以有好的收入。」

冠軍瓜的重量,讓現場民眾拍手叫好,因為重量高達731台斤,已經是去年比賽冠軍瓜的2倍,奪冠的頭份農民徐滄浩說,要種大南瓜真的要有不一樣的耐心。

頭份農民 徐滄浩:「種這個瓜,像在侍奉阿公一樣,以前說像在養小孩,現在像在侍奉阿公。」

除了冠軍,由頭份農民徐滄浩奪下亞軍則是來自新北市淡水區的林建訓,瓜重476台斤,而季軍是新北市三芝區陳灯燃的455斤,都破了去年的紀錄,這難得一見的巨瓜比賽,讓民眾驚呼不可思議的同時也見證了台灣農業技術的進步。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客家電視台 更新日期 : 2013/7/1 22: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