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國內要聞
提供國內重要大事最新消息。 
蘇貞昌:黃世銘應下台 馬總統應道歉
Dec 14th 2013, 11:45

檢察總長黃世銘被控洩密遭移送評鑑,檢察官評鑑委員會今天決議,將黃世銘報由法務部移送監察院,建議撤職。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今晚受訪時說,黃世銘不要再拗了,應該趕快下台,馬總統不能再繼續袒護,且馬也應立即道歉,對國人說明清楚。

蘇貞昌今晚出席台灣教授協會募款餐會,他致詞時提及,馬總統九月六日開記者會時說「這不是關說,什麼才是關說」。他立刻開記者會回擊,「這不是鬥爭,什麼才是鬥爭;這不是違法,什麼才是違法」,如今兩條路線看得清清楚楚。

蘇貞昌在台上慷慨激昂地說,這不過才兩個多月前的事,如今黃世銘被檢察官提起公訴、監委提起彈劾五比五沒過關、檢評會又建議移送監察院並撤職,黃世銘下場如此,跟他一起干預司法、違憲亂政的馬總統更嚴重。

蘇貞昌會後受訪時說,檢評會做出這麼重的決議,「可看出他們一定非常清楚調查其中所有問題,可見其嚴重性」,也證明當初檢察官提起公訴是有原因的,「黃世銘不要再拗了,趕快下台」。

對於檢評會認定高檢署檢察長陳守煌、檢察官林秀濤的確被關說,蘇貞昌則說,他還沒看到檢評會報告內容的細節,他無法評論。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