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林子萱批劉至翰 反悔月給兒3萬
May 21st 2013, 21:30

作者: 張佩玲、洪秀瑛╱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張佩玲、洪秀瑛╱台北報導】

夫妻離婚孩子最無辜也最受傷害。林子萱21日說,她和劉至翰離婚後,沒拿贍養費,只要小孩監護權,「我沒有小金(金友莊)姊、于美人的背景與財力去爭取,只好忍讓!主要是不忍兒子處在父母爭吵裡。」但是劉至翰卻說她一再扮受害者,他不說,才是為了兒子。

她收入少吃老本

她說,目前養父母、兩個小孩,每月開銷近20萬,但每月收入只有10萬,只好吃老本,「我兩段婚姻都沒跟前夫要錢,寧願跟朋友借錢。」劉至翰曾承諾付給兒子每月定期3萬的信託基金,直到兒子24歲,但一年就反悔,要換成保險,否則不付錢,「我說小孩保險很多了,那就不用付,我從未去查,至今沒收到銀行給的對帳單。」

離婚兩年多,她說,劉至翰都是透過母親探望兒子,今年只有過年時見1次,「我只要求他講信用,打電話說明天要帶小孩出去玩,隔天卻失信,多傷小孩。」對她說的,劉至翰重炮回擊,「昧著良心說話,做人不要這麼菜市場,八卦、聒噪。」

他稱月見兒兩次

他說,當初他提出每月付給她5萬,她說不用,「她一副大牌樣子,我像三線小男模。」律師提醒他仍要支付教育基金,避免日後被說嘴,他就每月存3萬當兒子教育基金,後來改為零風險又保值的儲蓄險,「付錢的是我,不需要她同意。」

他說1個月看兒子兩次,「她不讓我跟孩子單獨相處,一定要她媽媽跟著,感覺很不受尊重。」去年他拍三立《牽手》,劇組後來找她加入,他隨後消失,「我不爽和她拍,我走可以吧,我斷自己財路。她做了很多事,我因不想傷小孩和孩子外婆才沒對外說。」離婚兩年仍是各說各話,孩子最可憐。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Media files:
C025227O.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