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普雷] 絕命連線
May 14th 2013, 15:54

作者answeri3 (懷舊男孩)

看板movie

標題[普雷] 絕命連線

時間Tue May 14 15:53:56 2013

其實原本是學姐約要看索命記憶的!!無奈我早就看過了,雖然我大推 而且還跟學姐強調:雖然我看過一次了,不過我不介意看第二次“免費”的 畢竟索命記憶是部即使被鋼掉但還是不能忽視的好片子。 不過學姐還是覺得我既然看過了那不如選部這禮拜剛上映的片子 問了問說:『還是要看絕命連線!?』 所以最後就選定這部片觀賞囉 ------------------------------------------------------------------------------ 回到主題:《有微雷慎入喔》 給普雷不是這部片表現不好!!真的就如板上各位說的節奏緊湊 整個氣氛製造得相當緊張。每當有一絲絲希望產生時,卻又活生生的被打破 整顆心都揪在一起。很容意替小女孩《艾碧貝絲琳》捏一把冷汗。 不過說實話我覺得劇情的方向真的算好猜的,當六個月後然後又一個金髮小女孩被綁 就大概知道嬌丹《荷莉貝瑞》會使出全力、拼了命救出這位小女孩。 為了彌補上次綁案她的錯誤所造成的遺憾!! 所以劇情主要著重在小女孩被綁得緊張過程、另一方面是 那個連按下螢幕中READY都能讓她喘不過氣來的嬌丹,如何戰勝心裡的恐懼全面迎擊 雖然很多人不是很喜歡結局的處理方式,但是我個人覺得還蠻新奇的 完全是私心的報復狀態,而不是聖人模式那種老派最後交給警方處理 『絕命連線』絕對不是部難看的片!! 只是你可能看開頭15~20分鐘就大慨猜得出來劇情後來可能怎麼走的片 可能本人最近愛上那種需要到最後藉由回想整部片的每個枝微末節令你恍然大悟的手法 不過還是很推薦大家去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225.1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