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sat相關課程進修
May 10th 2013, 07:42

同學,提醒你要先把把英文學好喔。
因為在台灣,若是要出國念大學,SAT跟托福成績都要先準備好。SAT都是英文,不管是字彙,寫作,數學…都是英語。而托福成績部分,雖然不比出國念碩士要求的分數,但總是托福越高,自己在國外是應也會越順利。
我還蠻建議菁英國際語言中心,主要是他SAT跟托福課程都有,而且也都很專業。我自己是在菁英學托福,而我表妹則是去年上過菁英的SAT。
我阿姨去年暑假前問我SAT,但是我不太熟悉,所以就請教我在菁英的顧問。
後來直接帶我表妹跟阿姨去了解課程,我覺得很棒喔。
菁英的SAT主要在暑假,共分三班,今年好像也是一樣。每個班級都是完整四周的課程,而我表妹因為是在台灣念高中,比較沒有自信,所以一共報名了兩班SAT,方便表妹可以將這個平常陌生的課程多加練習。還蠻方便的。
SAT都是整天上課,這樣的密集度,剛好是和我那有耐心沒信心的表妹,每天一到五的上午10點,一直上到下午5點,而且還有班導,所以如果在班上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經由扳導作反應與協助,聽說上次就有班上同學,因為是美國回台的高中生,因為中文不好,一時身體不舒服,班導協助後,父母親還很感謝菁英,畢竟國外回來的高中生畢竟是孩子,仍需要適度的照顧跟協助。
菁英的師資很強,這是眾所皆知,像今年的師資,聽說還有曾經考過SAT數學滿分的老師喔。除此之外,每周都會有模擬考,所以可以在暑假當中,快速熟悉題型,而SAT的教材,則是厚厚一本,則是由出題者編寫的官方指南,所以你可以安心的學習不用擔心像無頭蒼蠅,抓不到方向。
台灣高中生準備SAT本來就比較辛苦,但是藉由專業的協助,我想你就可以安心全力以赴,我表妹去年就考了2100多分,我阿姨很滿意喔。
建議去了解一下吧,我們是去南陽街16號的菁英。02-2311-5500

參考資料 表妹經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