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獨家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獨家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台灣酷樂宣布取得《我是傳奇》台港澳獨家代理
May 10th 2013, 12:07

  台灣酷樂公司宣布,獨家取得遊戲開發商「盛大網路」最新手機遊戲《我是傳奇》的台港澳區獨家代理權,《我是傳奇》改編自著名的 MMORPG《傳奇世界》,全面保留了戰士、道師、法師的職業系統架構和玩法,延續了傳奇系列遊戲即時戰鬥的遊戲形式,強調暢快淋漓的「PK」,原汁原味地在行動裝置再現了中州大陸三界紛爭、人魔大戰的精彩內容。遊戲畫面精緻唯美,內容豐富,近期將於 Android 與 iOS 平台上線,讓玩家隨時透過手機盡情享受這款「史上最強 PK 手遊」。

影音名稱 《我是傳奇》遊戲搶先看

傳奇世界經典玩法 熱血 PK 超享受
  採用次世代技術研發而成的寫實風格手機遊戲,畫面精美、人物細節完美呈現、高流暢動畫特效呈現,高解析還原電影級場景畫面;傳承了傳奇世界的經典職業、精彩玩法,並加入了豪華裝備「天之羽翼」及憤怒大絕招「爆發傳奇秒殺」,讓玩家享受視覺、暢快 PK!


人獸即時性戰鬥 創新探索超傳奇
  拋棄一成不變的副本,一切隨著玩家的腳步而變化,場景互動、怪物 AI、機關重重、神秘寶藏,有如一部動作大片,戰道法三職業技能各顯神通,人魔大戰創傳奇!


關注官方臉書 精彩美女趣味影片馬上看
  為了慶祝獨家取得代理權,台灣酷樂也將於《我是傳奇》臉書推出美女趣味 PK 影片,網路美女小豬與 MV 女星到底要 PK 啥活動,玩家只要按讚加入《我是傳奇》臉書,就有機會第一時間搶先看
,歡迎立即加入且持續鎖定後續消息。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
※《我是傳奇》臉書粉絲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