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獨家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獨家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獨家〉約談柯文哲! 調查局上門才知「涉貪」
May 4th 2013, 10:02

TVBS – 

林益世貪瀆案判決引發輿論嘩然,很巧的是,一向被認為色彩偏綠,過去頻頻成為話題的葉克膜權威,台大醫師柯文哲,竟然也成為「貪瀆案」犯罪嫌疑人!我們記者獨家訪問到柯文哲,他在前幾天突然收到法務部寄來的「調查通知書」,被列為「貪瀆案的犯罪嫌疑人」,要求他到案說明,柯文哲實在哭笑不得,也搞不清楚自己到底貪瀆什麼,指出最有可能是「國科會計畫」報帳問題,但還居然和林益世一樣都是涉貪。

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我在台大當醫生,奇怪耶,我要貪瀆什麼,我都不知道耶,我也沒在收紅包的。」

搔著頭想半天,葉克膜權威台大醫師柯文哲,就是搞不清楚,怎麼自己會收到這張調查通知書。柯文哲:「案由是貪瀆案,而且我不是證人,我還說奇怪我是證人?他說你是『犯罪嫌疑人』。」

調查局在5月1日寄發的「柯文哲」,可能涉嫌貪瀆案。柯文哲:「我結婚第一天,我太太就把我的印章跟存摺沒收,我接到這一張,我太太看一看,她第一句話說『錢呢?』。」

賺來的錢通通老婆管,柯文哲曾說,當醫師的第一天,他爸爸就說,你放心,你的退休金我已經準備好了,不用看人臉色,甚至後來有一天,柯文哲累了想說,那我乾脆去當和尚好了,柯爸爸還說,好,那我幫你蓋一座廟,家境顯然不必為錢擔心。

柯文哲:「也許這個國家「重新定義」什麼叫做貪瀆,這個貪瀆的法官還千方百計幫他脫罪,氣到不想講話,林益世也是貪瀆案,我也是貪瀆案,天哪。」

柯文哲推測,最有可能是國科會計畫的報帳問題,前年才因為愛滋器捐案被監察院約談,挺綠色彩濃的柯文哲,有話直說的大砲性格,頻頻成為新聞焦點,這次扯上「涉貪」案又添話題。柯文哲:「天哪。」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