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andy Crush Saga用電腦玩?手機玩?破解手機版愛心限制密技怎麼用? :: 痞客邦 PIXNET ::
Candy Crush Saga用電腦玩?手機玩?破解手機版愛心限制密技怎麼用?candy crush 攻略Candy Crush Saga, Hack, 外掛無限道具 & 愛心
裘莉切雙乳 預防罹患乳癌::
May 15th 2013, 02:38

Blogtrottr

:: 痞客邦 PIXNET ::
裘莉切雙乳 預防罹患乳癌:
May 15th 2013, 02:13

Blogtrottr

udn焦點要聞
udn焦點要聞:提供當天最重大的社會、政治議題,導引網友了解議題的重點,輕輕鬆鬆掌握熱門時事,洞悉局勢變化,就是這麼容易。
裘莉切雙乳 預防罹患乳癌
May 15th 2013, 01:29

好萊塢影星安潔莉娜‧裘莉(右二)二○一○年七月廿六日抵達東京成田機場時,牽著子女出關。裘莉動完切除雙邊乳房的手術後告訴子女:「不必害怕乳癌會帶走媽媽了。」
(路透)
好萊塢知名影星安潔莉娜‧裘莉證實,為了預防罹患乳癌,她已經聽從醫師建議,在今年二月初開刀割除雙乳,四月底完成乳房重建,結束療程。

卅七歲的裘莉投書「紐約時報」表示,醫師在她體內檢查出BRCA1基因突變,使她罹患乳癌機率高達百分之八十七,罹患卵巢癌機率高達五成。裘莉的母親,影星強沃特的前妻馬雪琳‧貝川在二○○七年與卵巢癌病魔纏鬥近十年後過世,享年五十六歲。世界衛生組織統計,全球每年平均有四十五萬八千人死於乳癌。

紐時十四日刊出裘莉的投書「我的醫療選擇」,她盛讚親密愛人布萊德‧彼特在她動手術時,一直守候在旁。

裘莉表示:「本人罹乳癌的機率已從手術前的百分之八十七降到現在的百分之五,我可以告訴孩子們,不必害怕乳癌會帶走媽媽了。我感覺有權為自己做了一個客觀理性的決定,絲毫無損我的女人味。我希望任何女性讀者能知道自己是有選擇的,我選擇公布自身遭遇是因為許多女性不曉得自己也許正活在癌症的陰影下。」

裘莉指出:「我很幸運能擁有布萊德彼特當伴侶,非常鍾愛且支持我。妻子或女友經歷此一遭遇的任何一位,應知道自己在此轉型期間是很重要的角色。我要鼓勵每位女性,尤其是有乳癌或卵巢癌家族病史的女性,尋求醫師的專業意見,必要時做出明智的決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