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電腦防毒防駭高手請進~~
May 13th 2013, 12:07

我昨天玩英雄聯盟.結果帳密登不進去

我想說應該打錯.要不然就是競時通有問題.後來跑去官網試了

密碼錯誤.我想說:慘了...不會真的被盜了吧

我第一時間就打去客服請他幫忙處理.他暫時幫我凍結帳號

我想帳號暫時安全了.再來就是帳號取回.這也不難

但我心中的大石就是電腦是不是中毒了??

而且是被一個外海的人盜用(客服中心跟我講的)

我想請問這是電腦中毒或駭客導致的嗎??

如果真的是該怎麼辦?

還有哪些防毒軟體比較靠得住的 我目前是用賣咖啡(McAfee)的

我是想換成360防毒軟體.聽說很好用.且能優化電腦

請各位大大能推薦我哪些防毒又防駭的軟體

而要怎防駭客呢?

請防毒防駭高手幫我解這個問題!! 20點.麻煩了

還有我家是XP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