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我想要一台跑步機,請問有值得介紹的嗎
May 12th 2013, 14:06

大大你好你好唷。BH公司所推出的跑步機品質算是非常好,我家有購買一台它們家的跑步機,不管是品質或是跑起步來的感受,都讓我覺得非常的滿意。但我想大大對BH這間公司有點陌生,我跟您介紹一下,BH必艾奇這間公司是全歐洲規模最大且是唯一提供完整全系列商用及家用運動健身及按摩器材的運動健身事業集團。他除了西班牙總部之外,另外在10多個國家另設立跨國子公司,專職負責各區域品牌推廣業務,產品暢銷世界高達65個國家,公司形象建立的非常好,品質也接連獲得各國的肯定。我貼上BH的官網跟您要的F1跑步機的網址給您,可以上去看一下!!

我買的型號是G6415T RT AERO跑步機,這台跑步機目前有母親節促銷的活動,他原價需要48,800,而目前特價僅需要NTD31,800,另外買就送YM66眼部按摩器,贈品價值3,680元,且1/1~6/30購買BH按摩椅、飛輪車、跑步機等,上網登錄產品序號,還可以月月抽iPhone5手機
T-Bar 單立管:簡約造型絕對前衛,減低跑步障礙感
藍光電子表:視窗顯示年齡|身高|性別|體重|段數|時間|升降段數|速度|距離|虛擬400米環型跑道,讓您跑步時,提供即時資訊。
內置5個預設運動程式,加上5段運動強度,25種運動模式,循序漸進達成極限目標!可依身體機能對應到不同的運動強度
A-Wings 加大跑步空間:比同級跑帶寬度加大5cm,大大增加運動時的安全感。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