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求變更IP的方法
May 5th 2013, 21:32

我家網路是用北健-北桃園的
我今天打電話過去問,客服說我家的是浮動IP,不是固定IP。
他還說不需要設定帳號密碼就能連上網,所以也沒有提供網路帳號密碼。

但是我不管重開數據機,分享器,電腦主機,網路線也試過別的孔,但IP依然是同樣的(網路線插數據機一個IP,換插分享器一個IP,換插WIFI的路由器一個IP,總共3個IP而已)

我家接法式,數據機(一孔)→分享器(4孔)→WIFI路由器(4孔)→電腦主機,這樣的接法主機IP是192.168.XX.X(我家是開機就會直接有網路)

我同學家(HINET)開機後需要自己點網路連線才能上網(他有自己的網路帳號密碼),而他是只要點斷線,在點一次連線,IP就會換了。(←我就是想要這樣)

請求電腦高手幫幫我解決這個問題!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Thatcher's Tyrants - The Tanks, The Guns, The Christmas Car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