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chungBun 板
 
Become a UX Designer

Check out our immersive UX Design program in London and change your career in just 8 week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日式洋食 Demi home~不用到日本也能享用
Nov 15th 2013, 23:08, by elvacat

作者elvacat (PAPA)

看板TaichungBun

標題[食記] 日式洋食 Demi home~不用到日本也能享用

時間Fri Nov 15 23:08:05 2013

=============================================================== 店名:Demi House日式洋食屋 地址:台中市華美街334號 電話:04-23261811 營業時間:11:30~15:00 / 17:30~22:00 (周一公休) 價位範圍(每人):200元起 =============================================================== 經過公益路發現這家新店... Demi home日式洋食!但一直沒進去!(因為我一直想.到底開了沒呀???) 然後一直到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Papa(我本人啦) 就已經暗暗盤算..找天拐大貓先生(我家閃光)一起去! 恰巧又碰到朋友講起這家日式洋食..... (朋友說好吃.還有正妹老板娘唷) (之前看別人的文章..說這家店是一對日籍夫妻開的店.我腦袋一直浮現.. 傳統日本老夫妻..聽到正妹就失焦了..決定我要去吃!!) 2013.11.14 當天到訪..店門口就是這個樣子!! (回溯..前天的任性老婆的.盧功大法 )  圖文好讀:http://elvahuang.pixnet.net/blog/post/39920765 2013.11.13 晚上.. 開始盧大貓先生..我要去吃 日式洋食 啦! 大貓:到底有多想吃...(一直念PAPA愛吃鬼) Paoa: 嘟嘴~直接滑網頁照片!就是想吃..你自己看! (大貓覽畢"命中"....大貓的心) 大貓:可是..我不吃牛~ 大部分的咖哩醬都有用牛肉呀!我去吃屁股唷!!36.gif Papa:有豆腐豬肉漢堡排是豬肉 沒有牛!    大貓:....好啦~  然後就在隔天晚上...出現在這家店門口..我要吃漢堡排~~  (還勞大貓的死黨夫妻來吃飯..這樣讓大貓沒有反悔的機會...) 入內..竟然17:30 已經有人點餐中了!! (幹嘛這早到..我怕沒位子又一定要吃到) 等大貓先生下班....先拍店內環境 後再來點餐!! 剛好裡面的座位沒人..就選定這邊囉!! 這是店家的小創意..時鐘款的架子....怎拍照回來一看.... 好像"無臉男唷"笑臉無臉男 (是不是很像) 這是從我們的位子拍出去的樣子.. 這是付帳的櫃台..全都是日文雜誌!(一整個就是日本原汁原味..搬過來耶) 才拍完這個櫃台.一轉眼竟然看到這個... 我問老闆娘,老闆娘說這是"預約"客戶用的牌子(這牌子是老闆娘自己做的唷) (原來老闆娘不只是美人~還是台灣人~ 害我本來小小擔心一下要不要用破日文先問候一下) 因為等大貓下班..所以就跟老闆娘聊了起來(還好目前只來了一組客人) 可以跟我聊天~ 才知道這邊有很多小擺飾都是老闆娘親手做的...好有才唷! Papa: 放包包的籃子... 好好用XD !! 老闆娘:無印良品買的啦..歡迎去選購!才說..為了在台灣建立日本家庭餐廳的感覺~ 再來跟著Papa 到外頭去逛逛囉...外頭很有特色!! 騎樓全部用木頭圍籬包..隔開車水馬龍的汽機車排放廢氣~  我個人覺得這個設計很貼心~這邊歡迎帶寵物來這邊用餐! (有帶寵物的人..歡迎在外面半露天圍牆下用餐很安全也有隔絕塵囂的感覺) 然後就是這個.點餐了啦~ 大貓先生(我家閃光)發訊交代...我很餓 你幫我先點! 到了我就要開始吃了!!果然是大爺 這邊都是單點..也可以選擇加價的方式 A.+60元 有沙拉跟飲料!! B.+120 濃湯、沙拉、飲料、甜點 如果是平常..我應該會選1.就好~因為不愛吃”市售”甜點!! 老闆娘:我們家沒有”市售”甜點唷~ 所有的餐點都是我們自己做的!有些特別的醬汁直接從日本引進! 而且我們的甜點 焦糖布丁 不加一點水!而且每天只有9組B套餐!! Papa:每天現象9組..我選B~ (後來我們點了五份餐)只有一份升級為套餐) 每一桌..的水瓶!也太美麗了~ 有蓋子!! 點了餐點後..6點多..大貓先生到了!! 我點的餐點也到了..先上沙拉跟濃湯! 濃湯口味類似...蛤蠣濃湯的那種!有大顆的馬鈴薯塊味道還不錯 小沙拉..青菜也很鮮!和風醬汁比較不油 口感偏酸!(貼心的papa 跟大貓共享套餐) 飲料我選紅茶..甜度已經調整好了~基本款!還可以.. (我一整個期待的是...那個甜點呀)        起司可樂餅咖哩蛋包飯 $200元  兩塊可樂餅!日式嫩蛋包(跟日本電視節目一樣耶) 先來一個斷面秀!我一刀切下去可以感覺到麵衣的酥脆刀感~  然後起司就這樣滑..出來了 趁熱吃麵皮真的好酥脆唷~這個起司不是牽絲的那種,而是像超濃稠的的牛奶湯一樣! Papa:超好吃(好吃到大拍大貓的肩膀)這個好好吃唷.. 可惜你不吃牛.這個可樂餅沾到咖哩了.. 大貓: 你是故意的吧!明明知道我不吃牛 還自己點這個!! (解說一下這邊的咖哩醬..用日本的咖哩調製還添加了各種蔬果熬醬 有添加紅酒牛肉末熬煮香氣與甜味) 大貓點的"豆腐漢堡肉"$200 三種蔬菜 +加價日式的太陽蛋$20 (固定的.。不愛哪種可以換到EX全都用花椰菜) 豆腐漢堡排周圍式烤過的痕跡..有著炙烤的香氣! 聞起來好香唷~醬汁:和風味增醬 (白飯! 這邊的飯另外加購20元起 如圖Size ...太少還有中、大碗可選) 大貓:我也來個水波太陽蛋的"破漿"秀好了.. Papa: 咦~ 難得這位大哥..這麼上道唷!(才說完...我傻了. ) 大貓: 我不是說了..是破漿秀呀! 果然不應該讓大貓動手.... 算了 直接討食~切一塊給我吃! Papa: 這個也好棒唷~ 豆腐跟豬肉的契合好美味~旁邊的那個焦香口感 跟和風醬好配唷~好吃!!暗暗覺得大貓應該不夠...     特製漢堡排$220元 (+起司40元)換成鐵板保持溫熱度 這是朋友的...選用的醬汁紅酒牛肉醬! (前車之鑑.我想拍照..直接跟朋友說 可以讓我來切..斷面秀嗎!) 很厚實的漢堡肉~一刀下去是飽水的肉湯直接噴出.. 肥美! (嘿嘿~ 當然也有吃到一口~我拿我的可樂餅換食) 應該是牛豬混合(也有純豬肉漢堡排) 這邊有說明是先用烤的!在日本漢堡肉成不成功就看有沒有肉汁!  很好吃 整個漢堡肉扎實唷~ 朋友(男):我也要白飯~(就在朋友喊說要白飯沒多久...) 幫朋友妻點給朋友妻的茄汁炸豬排上場... (朋友妻還沒到達..)        茄汁起司炸豬排蛋包飯230元  大貓已經吃完了他的豆腐堡..直說沒飽啦~ 這這我可以拿來吃嗎? 叫你老婆來了再點啦! (果然沒吃飽) Papa:啥咪..你確定?? 大貓:可以呀~ 然後問朋友 你咧~ 應該也沒飽吧~ 一起分光這份好了... (兩個大男生繼續分食這份起司炸豬排..果然了得) Papa: 我要一塊豬排來吃~ 這也不錯外酥內軟有厚度很好吃 ! 讚美這個茄汁醬..是紅酒茄汁 有濃郁的紅酒香氣,沒有酒精~茄汁應該也熬製的很久!! (但是我也佩服大貓跟友人..你們兩個男生也太強了吧) 我的套餐甜點上桌囉”布丁” 每日限量9份的甜點(平日可單點..一份40元) 一上桌我就聞到焦糖香氣!很迷人的甜點香氣~ 我挖~ 真的很嫩..有點像"蒸蛋"的那種 一口滑入不會太甜~這甜點也太加分了吧! 跑去問老板..還有嗎? 可以給我們每人一個嗎? 結果..老闆說... 今天大家都有升級成B套餐~" 布丁"沒辦法提供囉!! 乖乖走回位子上..告知兩位男士!這是唯一的~ 我挖了一口後..給其他兩位嚐鮮 朋友妻現身...他的餐點也出現了.. 咖哩醬炸蝦飯 230 元 側拍...上面只有少許的美乃滋..蝦子不是那種大蝦~標準尺吋! 這是內容物!蝦肉 VS. 外皮酥脆麵衣!  朋友妻:這個好吃~ 難怪妳們兩個男生吃光了 還在共同分享一份餐! 介紹到這邊..四個人 吃了五道餐點....之後 朋友才跟他老婆大人說:剛剛我們有吃到超級好吃的布丁耶~ 朋友妻: 很好吃?我也要... 朋友: 沒辦法了..最後一個~還是我們三個人分光光的....還你一口 我一口的分食!! Papa 真的輸給你耶..(對朋友說) 明明就是你跟大貓 兩個男生你一口 我一口!別把我扯進去啦!  (我這樣會不會越描越黑呀? ) 就此打住!完食囉!! 心得:餐點味道濃郁度都很足夠~ 真的讓人欲罷不能的日式洋食料理! 價位可以接受~就份量來說!小胃女生剛剛好! 但是男生可能就不大夠!!男生去就加飯吧! 再訪率高! 雙人同行建議:單點+飯+甜點!! 或是一個點漢堡排餐+飯!另一個點蛋包飯或是咖哩飯之類的! ~ END~  -- PAPA vs. 兩隻貓的貴婦生活 http://elvahuang.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44.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