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Create positive health habits and dramatically improve the quality of your life.

Begin by following this comprehensive system that includes tools and techniques Dashama has compiled over the past 12 years traveling the world.
From our sponsors
國賓影城(台北長春廣場)【捷運松江南京站】(台北市中山區)
Dec 27th 2013, 14:57

國賓長春影城

國賓影城(台北長春廣場)

個人覺得最特別的地方在於樓下就有漢堡王、麥當勞,喜歡這兩家速食的朋友要用餐很方便。

 

國賓影城(台北長春廣場), 捷運松江南京站, 台北市中山區

國賓影城(台北長春廣場), 捷運松江南京站, 台北市中山區

國賓影城(台北長春廣場)

 

國賓影城(台北長春廣場), 戲院走廊

戲院A廳的走廊,散場後走出去的地方是麥當勞,這也蠻有趣的。

戲院的部份,目前去過A廳,座位數量與螢幕相比之下,中後排的位置螢幕會顯得有些小。

廁所是乾淨型的,但距離戲廳算遠。

 

國賓影城(台北長春廣場)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76號

電話:(02)2515 5755、(02) 2515 5757

官網:http://www.ambassador.com.tw/

谷歌評論:國賓影城

其他名稱:國賓影城@長春廣場、國賓長春影城、國賓影城、長春戲院

 

國賓影城(台北長春廣場):交通資訊、如何前往

顯示詳細地圖

 

國賓長春影離捷運站的距離算還蠻近的,搭捷運可坐橙線到「捷運松江南京站」,

從「7號出口」走出,沿著「松江路」直走,到「長春路」後再右轉,約10分鐘內可抵達。

 

附近商店、美食

長春路四面佛

戲院後方就是「長春路四面佛」,下午開始人潮就會很多,晚上更誇張,

比較特別的是參拜四面佛,信眾常選擇買鮮花還願,所以附近花店很多,

但有些店家賣的花都開始枯萎了,像是回收再利用似的。

 

「四平街陽光商圈」也在這,但大概晚上九點就收了,白天則有「建國市場」,

而「伊通街」也是小吃林立的地方,很適合喜歡看電影加吃吃喝喝行程的朋友。

 

延伸閱讀

電影心得目錄 2010~2014全部心得

.戲院、捷運站介紹:公共建設

.坐捷運、火車吃吃喝喝:台北捷運美食地圖

.人生不就是要吃吃喝喝嗎:食記

.活著就是要運動:運動(登山、單車、跑步)

.騎單車旅行:微笑單車 YouBike

.跟我一起去旅行吧!旅行

.旅行最貴的就這個:住宿

.按個讚,追蹤這個部落格的文章:闕小豪 on Facebook 或 Google+

 

歡迎用「轉貼連結」或「分享」的方式轉貼文章,請勿全篇複製。

喜歡這篇文章,也歡迎留下回應或點個讚,謝謝您。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