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一生跨一世」 三貂角元旦「曬恩愛」
Dec 19th 2013, 14:28

TVBS – 

新北市三貂角是台灣的最東邊,每年元旦日出,就是全台第一道曙光,配合今年是2013跨2014,諧音「愛你一生到一世」,新北市府準備的圍巾跳脫傳統的國旗圖案,改用艷紅色的大愛心,一共有3600條免費送給參加元旦升旗的民眾「曬恩愛」。

好幾道光束穿越天際,雲層悠然在天空流動,蔚藍天空慢慢有了變化,太陽升起耀眼光芒瞬間照亮天地,新北市三貂角是台灣的最東點,元旦日出就是台灣每年的第一道曙光,新北市府自製MV宣傳。

新北市自製MV:「元旦、三貂角,升旗、一生世,就是這些關鍵字,名字綽號裡有關鍵字,登入臉書留言最多讚的人,管它糕圓圓陳圓圓,劉姥姥進大觀園,三宅一生草間彌生,還是歌手陳昇。」

今年是2013跨2014,諧音愛你一生到一世,新北市府設計圍巾跳脫傳統,捨棄國旗圖案暖呼呼圍巾上,一顆大大的愛心,讓早起到三貂角參加元旦升旗的民眾晒恩愛。

新北市民政局長江俊霆:「我們有準備3600份的愛情圍巾,讓所有早到的民眾可以拿這麼圍巾。」

活動工作人員:「這時候女生可以感受到一絲絲的暖意,如果你想要換男主角,可以隨時講沒有關係。」

就怕天氣冷天沒亮上山沒元氣,新北市府還準備了九孔粥現場發送,吃飽穿暖迎接2014第一道曙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