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奢華備品、套房入眠 最棒航空阿聯酋明2月飛台北-杜拜
Dec 19th 2013, 14:31

記者田欣雲/台北報導

榮獲知名航空服務調查機構Skytrax評選為「2013世界最佳航空(World's Best Airline)」的阿聯酋航空(Emirates),即將在明(2014)年2月開航「台北-杜拜」航線,今(19)日上午,阿聯酋航空特於台北舉辦啟航記者會,並由包括台灣籍在內的空服員,展示機內頭等艙包廂的精緻設備,未來台灣乘客不必再赴香港,即可體驗這家備受大獎肯定的中東籍航空,所提供的機上服務與娛樂享受。

以杜拜為樞紐的阿聯酋航空,即將於2014年2月10日起,每週七天、每天一班,由波音777-300ER型客機開航「台北-杜拜」航線,雖然因機場限制,台灣旅客暫無法一睹阿聯酋航空旗下A380客機頭等、商務艙中,SPA沐浴、機上豪華酒吧的丰采,但於波音777-300ER客機上,依舊擁有可全躺平、私人空間、奢華備品的頭等艙;即便是經濟艙等,亦可享受擁有一千多個頻道、阿聯酋航空引以自豪的艙內娛樂系統ice。

▲阿聯酋航空於啟航記者會上,展示「台北-杜拜」航線使用波音777-300ER機型的頭等艙設備,私密空間、平躺座椅、BVLGARI備品,盡顯奢華。(記者田欣雲攝影)

啟航記者會上,阿聯酋航空香港暨台灣副總裁劉榮柱表示,未來台北旅客可利用杜拜轉機,直飛中東、非洲、美洲與歐洲70國。阿聯酋航空從全球150國招募人才,目前擁有50位台灣籍的機長與組員,台灣分公司已選址完成,待開航前將正式啟用,「台北航線開通後,我們計畫再招募更多台灣員工」,也會在138個航點推廣台灣,將商業與觀光人潮帶進來。

至於將進入台灣市場的阿聯酋航空,自身有哪些優勢?對旅客又有哪些吸引力?可從三方面分析:

一、全球138個航點 對台飛歐、非最有利

劉榮柱表示,阿聯酋航空航點遍布全球,歐洲35個、非洲20個、北美8個、南美4個,就台灣市場來說,劉榮柱認為對阿聯酋最有利的,是距杜拜6.5至7小時航程的歐洲航點,及台灣較少航班的非洲航點,「我們的優勢是有很好的網絡、航班多,機上服務與地勤服務好,都是成功元素」。

關鍵字: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