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獨家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獨家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陳偉殷大解密 民視獨家專訪
Dec 19th 2013, 08:00

民視 – 

效力金鶯隊的我國投手陳偉殷,19日接受民視獨家專訪,暢談球場上以及場外,許多球迷不知道的祕密,陳偉殷說,今年會有那麼多的滾地球雙殺,其實是他有時會不管捕手暗號,偷偷自己做主改投二縫線伸卡球,來看其實我們一直都不太認識的陳偉殷。

最近出了新書的陳偉殷,搖身一變,成為暢銷書作者,效力金鶯隊兩年,表現都相當穩定,不過,即便經歷過日職和美職洗禮,陳偉殷每次上場投球,還是很緊張,讓他看起來很嚴肅。

陳偉殷原本是飛球型投手,今年卻製造了許多雙殺打,原因讓人非常意外,原來投手還可以不聽捕手指示,這真是前所未聞,陳偉殷在專訪中,透露了許多不為人知的小祕密,解答了球迷長久以來的疑惑,至於不打球的時候,陳偉殷都在做些什麼事呢?

平常,殷仔也會陪太太一起上超市買菜,而民視大聯盟特派記者李怡慧,也間接受惠日職和美職棒球文化大不同,總教練的作風,也讓陳偉殷有強烈的感受,落合博滿以及Buck Showalter,都對殷仔有相當的影響。

至於陳偉殷對明年新球季的期望,就是投到200局,整年不受傷,而打世界大賽,是他的夢想,金鶯給了咱們台灣「殷雄」上大聯盟的機會,而陳偉殷也重情重義,希望這個夢想,很快就能實現。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