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兩岸國際
提供兩岸要聞、全球觀察最新訊息。 
高通新執行長獲加薪
Dec 19th 2013, 10:51

上周才獲全球最大行動晶片製造商高通(Qualcomm)拔擢為新執行長的莫蘭科夫(Steve Mollenkopf)年薪增至110萬美元,同時獲得未來五年價值5,000萬美元的公司股票。

高通在17日呈交的文件中表示,44歲的莫蘭科夫也符合資格領取約年薪200%的現金紅利。高通發給莫蘭科夫價值2,000萬美元的限制性股票,但這些股票未來三年後才開始發放,另有3,000 萬美元的額外限制性股票將在五年間給付。莫蘭科夫2012年的底薪為80萬5,582美元,包含在1,420萬美元的薪資方案內。

彭博資訊稍早報導莫蘭科夫是微軟執行長熱門人選之後,高通在上周宣布莫蘭科夫明年接任執行長。他從2011年起即是高通內部的第二號人物。

高通在現任執行長賈可伯(Paul Jacobs)帶領下,過去三個年度營收平均成長31%。賈可伯將在明年3月4日轉任執行董事長。

高通指出,莫蘭科夫也將加入董事會,但為無給職。

賈可伯上周表示,高通在「過去相當長的一段時間中」已計劃調整管理層,但未說明做出決議的具體時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