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經濟部派專家查K7 廢水作業待改善
Dec 19th 2013, 10:51

經濟部日前邀集環保署和學者專家組成專案查核小組,十六號實地到日月光K7廠了解處理汙水的情況,初步結果出爐,專家認為日月光在處理廢水的作業程序和巡查機制有待改善,至於K7廠完整的查核報告預計25號出爐。(戎華儀報導)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副處長戴瑞卿表示,專案查核小組十六號到日月光K7廠實地訪查,發現日月光產能快速擴充,雖然同步升級廢水處理設施,但是處理過後的廢水缺乏一道檢查、再確認的程序,就把廢水排出,導致沒有發現排出的廢水酸鹼度異常。另外,人工巡查容易出現漏洞,專家認為應該改採二十四小時自動監測。

戴瑞卿:『他們那些專家是說,應該還要一個更可靠的緩衝的空間。就是說,有異常,但是你不要太認為可靠了,然後沒有後面緩衝的空間。不要一下子就出去了。』

日月光的廢水處理改善計畫十九號送達加工出口區管理處,經濟部準備委託第三公正單位,邀集環保專家組成另一個長期監測的專案小組,緊盯日月光執行改善計畫的進度。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中廣新聞網 更新日期 : 2013/12/19 18: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sok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